十五元

已转战微博,但是又回来啦!
可可怜怜没人爱,就像地里小白菜
日我lof!想日就日!!真的欢迎!
吐槽开玩笑什么都随便来!当自己人!!
每一条评论我都有看的!
只是有时候不知道怎么回复并且忘记给你点个小红心了
我爱每一位给我爱心蓝手评论礼物的恰ki几QAQ

看过来,看过来~

那什么...

这个其实是关于评论的。

虽说求评论,但我不知道怎么回复。。

总觉得不回复很没礼貌,可我不知道怎么回答。。好不容易想出点什么,却又觉得很尴尬。。
  
看到你们评论我是很开心很激动的!!
  
我不是那种爱理不理的人!!
  
我只是太激动了不知道怎么回复!!
   
望谅解。
  
(●'◡'●)ノ❤

(看到了在评论区吱一声好嘛?(*´ェ`*))

评论 ( 4 )
热度 ( 1 )

© 十五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