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元

已转战微博,但是又回来啦!
可可怜怜没人爱,就像地里小白菜
日我lof!想日就日!!真的欢迎!
吐槽开玩笑什么都随便来!当自己人!!
每一条评论我都有看的!
只是有时候不知道怎么回复并且忘记给你点个小红心了
我爱每一位给我爱心蓝手评论礼物的恰ki几QAQ

【擎蜂】卡隆小镇(2)


   
*这只是我突然一个脑洞,不知道有没有人看...

*也许会ooc吧,但是他们还小啊,ooc算正常?(找借口)有些大人性格可能会有点变化,毕竟生活安逸了,不是在战场嘛。
 
*架空设定,不喜勿喷~
     
*『』内是画外音。
      
      
正文:
       
      
卡隆小镇的大街上,Bumblebee正带着他的三个队员往Arcee开的蛋糕店那边走。
     
“Optimus,你在卡隆生活过吗?不熟悉的话我们可以带你绕一圈再去玩的。”Bumblebee说。
    
“好的。”
    
“Bee!我们可以先去Arcee阿姨那里!”Smokescreen听了,便提议道。他第一次看见Optimus的时候,就觉得这个人是他的偶像,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盲目崇拜,但他觉得Optimus值得他这样做。
     
“你兴奋个什么劲。。”Knockout白了Smokescreen一眼,“我觉得可以先去Soundwave那里......”
     
“不行!”Smokescreen大喊着打断了Knockout的话,“要去也只能最后去!不然Optimus对卡隆会有不好的印象的!”
        
“那我们还是去Arcee阿姨那里吧。”队长发号施令。
     
Optimus看到店面时,心想刚到时看到的蛋糕店原来就是这家。
   
Bumblebee推门就大喊:“Arcee阿姨!我们来玩儿啦!”
   
“你小子再叫我阿姨你就没有蛋糕吃了。”Arcee送走了一位顾客,就恶狠狠地对Bumblebee说,“你们天真烂漫脸皮子下能不能不要这么恶毒,叫姐姐!”
   
“好的,阿姨!”
  
“...啧...你们来这里有何企图啊?”Arcee拿腰前的围裙擦了擦手,又干起了手中的活,非常随意地问了一下。
    
“我们是带Optimus逛小镇的。”
  
『Smokescreen:“哇!这个蛋糕好好看啊!”』
    
这时,Arcee才注意到Bumblebee身后的(和Bee相对来说的)高个:“你是Optimus?叫我Arcee就好。”说着,对Optimus伸出了右手。
   
『Knockout:“你有钱买吗?”』
   
“您好,我叫Optimus Prime。”Optimus也伸出右手,握了一下。
   
『Smokescreen:“你不要这么打击人好不好!”』
     
Arcee笑了:“一看你就觉得你肯定比他们有礼貌多了,果真如此。我可以送你一块蛋糕作为礼物哦,自己挑吧。”
    
Smokescreen一听,立马凑过来问:“Arcee姐姐~有我的份嘛?”
   
“没有!只有这个时候才叫我姐姐,这么小就跟Cliffjumper一样没脸没皮的。”Arcee瞪了咬着下唇想表现得楚楚可怜的Smokescreen一眼,转过头去问Optimus,“别客气,随便挑。”
 
『Smokescreen:“要不叫舅妈?”(得到一记阿尔茜氏拍后脑勺)』
    
“不用了,Arcee姐姐。”
    
“真的不要吗?这个机会很难得的。”
   
Optimus无视了扯着他的衣角的Smokescreen:“真的不用,谢谢。”
    
“好吧,那你们去玩吧。我看你年龄挺大的,带好这群小屁孩。”
    
“好的。”
    
   
出了店门,Bumblebee盯着Optimus的脸看了好一会,才犹豫地问:“那个,Optimus。为什么你都不笑一笑啊?我就没见你笑过。是因为无聊吗?还是觉得我们太幼稚了?”
   
『Smokescreen:“啊...为什么Optimus没有帮我要一个...”』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小时候开始就不太爱笑。其实我觉得挺有趣的,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笑不出来。”
    
『Knockout:“肯定是人家看你不顺眼了。”』
    
“那有去过医院嘛?”
 
『Smokescreen:“什么??!!你不要吓我啊,那可是我偶像!”』
   
“去过,医生说我有点...面瘫。不经常有面部表情算正常,我觉得这样挺好的,也没去治。”
   
『Knockout:“哪有骗你,你看,他都不怎么理你。”』
    
“哦哦...”Bumblebee像是想起什么似的:“话说,你想当队长吗?”
   
『Smokescreen:“他不是也没理你吗?”』
     
Optimus有些惊讶,对他们来说,队长算是很重要的位置吧?“为什么?我是说,他们对你很信服,为什么要让给我?”
   
『Knockout:“这不一样。他不理我是因为我也不想理他,可你想跟他说话但他不理你,就说明你可怜。”』
    
“我觉得你比我更合适当队长。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你很值得让人信任,很成熟呢。”说着,Bumblebee对Optimus露出了一个特别阳光的笑脸。
    
『Smokescreen:“别吓我啊,真的吗?”QAQ』
   
见他露出了这样温暖的笑容,也有些不由自主地微微翘起嘴角:“你说的话也不是一个五岁小孩会说的。”
    
『Knockout:“你看他们聊得多欢。”』
    
“是嘛?”
   
两人同时笑了起来。
   
“你看,你笑起来挺帅的。那队长就让你当好啦,到时候回基地,你就可以上任了!”
   
“嗯。”
    
不知不觉,四人已经到了Cliffjumper的汽修店。
    
“Cliff舅舅!!”Smokescreen在门口大喊,他本来还想喊什么的,却被拿着扳手的Cliffjumper吓跑了。
    
“你个小兔崽子!”Cliffjumper大喊,“是不是你把昨天的剩菜扔在顾客的车上的?!啊?!别跑!看我不替你妈收拾你!”
     
“Cliffjumper叔叔!”Bumblebee大喊,“别追啦!Arcee阿姨刚刚跟我们提起你了!”
   
Cliffjumper一听到“Arcee”,就立马跑着绕了个弯,往Bumblebee那边跑:“她说我什么了?”
    
“她呀...”Bumblebee吊胃口地拉长尾音,“她说你没脸没皮!”
  
“诶你这小子...”Cliffjumper拿扳手轻轻敲了一下Bumblebee的脑袋,后者只是调皮地吐了吐舌头。
    
『Knockout:“嘿,2S,刚刚我听见Bumblebee说要让Optimus当队长。”』
 
“对了,这是Ratchet的扳手,上次向他借的,”Cliffjumper把扳手给Bumblebee,“还有,帮我问问他,能不能把这扳手送我,真的特别好用,修东西顺手,打Smokescreen还方便。”
 
『Smokescreen:“什么?!Bee是认真的吗?”』
    
“行,我问问他——这是Optimus,昨天刚搬到我家隔壁。”
  
『Smokescreen:“不过,Optimus会是个不错的队长吧。”』
    
“小朋友,你好。我叫Cliffjumper,要是觉得太长叫我Cliff也行。”
   
『Knockout:“你脑子被门夹了吗?我可看不出他哪里有队长的气质 ”』
  
“我叫Optimus Prime。Cliff...叔叔。”
  
『Smokescreen:“我倒是觉得他浑身上下都有那种气质...”』
 
“你比他们都有礼貌啊,好好保持。去玩儿吧,我还要工作。”
    
“Bee!真的要换队长吗?”Smokescreen问。
  
“是啊。”Bumblebee轻快地回答,“Wheeljack叔叔的树林比较近要不,我们先回基地吧。”
   
那就...那就意味着马上就要换队长了?Smokescreen在心里欢呼,没想到这么快!耶!
    
Bumblebee看着那一脸开心的Smokescreen,非常想一扳手呼过去,换队长了你这么开心?
   
TBC.
  
还记得上篇烟幕吐槽老救和他的舅舅一样吗?写着感觉根本不一样呢。。。其实飞过山会跟老救一样对烟仔说不要在跟阿尔茜有关的事情上马虎之类的,这一点跟文中的老救有点像吧...怕以后没得写先说一声。
 
总觉得把小朋友们写得过于成熟了。。。
  
有没有ooc啊?
  
(喜欢的话请点个小红心或留条评论,谢谢!(●'◡'●)ノ❤)

评论 ( 13 )
热度 ( 7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五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