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元

已转战微博,但是又回来啦!
可可怜怜没人爱,就像地里小白菜
日我lof!想日就日!!真的欢迎!
吐槽开玩笑什么都随便来!当自己人!!
每一条评论我都有看的!
只是有时候不知道怎么回复并且忘记给你点个小红心了
我爱每一位给我爱心蓝手评论礼物的恰ki几QAQ

【擎蜂】卡隆小镇(3)


这篇papa上场~
    
@杏仁糖浆 抱歉让你催那么久,懒癌发作了,最近也有点事,抱歉,求原谅(*´ェ`*)
   
*这只是我突然一个脑洞,不知道有没有人看...

*也许会ooc吧,但是他们还小啊,ooc算正常?(找借口)有些大人性格可能会有点变化,毕竟生活安逸了,不是在战场嘛。
 
*架空设定,不喜勿喷~
     
*『』内是画外音。
        
        
       
正文:
  
“...受我之意,命Optimus为领袖小队队长!”Bumblebee拿着一根笔直的树枝,在Optimus的双肩点了两下。
   
“好啦,”Bumblebee把树枝放在摊着桌布的木桩上,对Optimus说,“现在你就是队长啦!我可以叫你大哥吗?”
   
“嗯。”
   
“那大哥,现在有什么吩咐吗?”
    
“我记得Knockout之前说过的...Soundwave那儿?能带我去看看吗?”
    
“你确定吗?”Knockout略有点挑衅意味地问,“那儿可是没什么人敢去的。”
    
“确定。”
   
——
 
Soundwave其实是和Megatron还有Starsceam同居的,他们所住的别墅,风格十分...怎么说...阴暗?反正黑漆漆的,天天传出(大)尖(悲)叫(咒)声。这样的房子在当地十分独特,也像孩子们眼中的鬼屋。一般经过的孩子都会哭得叽里呱啦,没错,就是这么闻风丧胆。
    
正当他们一行人接近别墅时,传出了一阵(gang)惊(ling)悚(ban)的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Smokescreen叫得比它还恐怖,他紧抱着Knockout,浑身发抖,“什么鬼!!!啊啊啊啊啊啊!!”
    
“...你叫什么...人家Bumblebee比你小都没叫出声。”Knockout试着把黏在自己身上的Smokescreen剥掉。
     
其实Bumblebee抓着Optimus的袖子比任何时候都要紧。Optimus反抓了他的手,试图安慰他,这才使Bumblebee放松了一点,但红着的眼眶一点都没淡下来。
     
Optimus在围栏*按了门铃,过了一会,一个粗犷的声音从门铃的通话装置里传出:“谁啊?这时候找上门!『裸的买个床..憋...』”
   
“Megatron,”Optimus完全没有被威慑住,有礼貌地说,“我是Optimus·Prime,刚搬到小镇,我和朋友来想拜访一下你的室友。”
   
“Optimus·Prime?没空!!『啊啊啊啊!!』”
 
“哔。”
    
通话关闭后过了一会,又被打开了,说话的是另外一个人,那个声音像深海一样平静。
   
“抱歉,失礼了。请进吧。”
  
四人穿过围绕着荆棘和黑色玫瑰的鹅卵石小路,到达大门时,Soundwave已经在门口等了。
   
“你们好,很高兴见到你们,请进屋。”听声音判断,他是刚刚让他们进屋的人。他穿着宽松的藏青色沙滩裤,白色T恤和人字拖,他的瞳色是少有的紫色,虽说“很高兴”,但是脸上完全没有高兴的样子,而是面无表情。

『SS:(小声)“Knockout...我怕...”KO:(小声)“你别这样...弄得我也有点...”』
    
Soundwave让他们坐在沙发上等,自己去拿了四杯酸奶和一盘小甜饼。他放在茶几上,说:“吃吧。”
   
没一个人敢动手。
  
突然,卧室的方向又传出了一声尖叫。
     
Soundwave看着(除Optimus外)一个个被吓得脸色惨白的孩子,安慰道:“那声音...只是我的舍友惹了另一个室友,然后被打了而已,不用担心,也不用客气,吃吧。”说着,他自己吃了起来。
    
第一个伸手去拿吃的和喝的是Optimus。大家看自己队长那么从容,也去拿了。
   
“那么,你们叫什么?”Soundwave问
   
“Bumblebee。”
“Knockout。”
“S...S...Smokescreen,是Smokescreen。”
   
“我叫Soundwave。那个在房间里打人的叫Megatron,被打的叫Starsceam。”
   
“他们经常这样吗?”Optimus问。
   
“是的。就因为他们,我们不经常跟人接触。”
   
“那你们没有朋友吗?”Bumblebee问,这样一想,Soundwave还有点可怜呢。
    
“有,只不过在皇冠城里。”
    
又是个突然,卧室门开了。一个凶神恶煞的壮汉拖着一个纤细瘦高男人的后领走出来,嘴里还叨着:“Starsceam,你要是再用我的小马手办恶作剧,就不是一顿打能解决的了。”
   
“是,是,Lord Megatron,我不敢了”Starsceam音线颤抖着求饶,“您..您能放过我了吗?”
     
不巧,这一幕被他们看到了。
  
Optimus很淡定,Bumblebee和Smokescreen是用一种恐惧的眼神看的。Knockout则是用一种我都懂的眼神看。
   
“Soundwave,你怎么让其他人进来!”Megatron大喊。
  
“被你们弄得我出个门都让其他人害怕,我也想交朋友啊!”Soundwave的脸上终于有了表情,看来是忍无可忍了。
   
“你的朋友是...十岁小孩儿??哈哈哈哈哈哈!还是Optimus·Prime!可笑!”Megatron嘲笑道。
   
“...你管我...他们心理很成熟。”
    
“成熟??你确定??我看Prime的心理年龄也就三岁!想当初...”
   
那还是Prime一家和Megatron是邻居,都还没搬家的时候。一天,Megatron买了很多个小马手办,当时Optimus只有八岁。

然后不知怎么的这个安静乖巧的可爱小男生,突然变得像熊孩子一样灵活,通过窗户爬进了Megatron的房间,然后...不管旧的新的,看见手办就砸,砸得特别碎,然后仰天长笑。

半个小时之后,Megatron从超市回来了(为了庆祝新手办的到来),正巧Optimus在从窗户回去,Megatron就觉得有大事要发生了。回家一看,发现自己的房间(很大的)堆满了手办碎片...
  
以上来自Megatron的叙述。
  
“我都说了那不是我,那是我的弟弟通天晓!”Optimus义正言辞地争论。
   
“那你说你弟现在在哪儿啊!蹦出来给我瞧瞧啊!”Megatron撑着腰像个(泼妇X)小孩子喊道。
   
“他现在和爸爸搬到了英国...不可能再回来了...”Optimus说着说着,眼神就暗淡了下来。
    
“哎呀,可怜的小孩,哈哈哈哈哈哈!”
   
“我告诉你!”Bumblebee跑过去,跳起来往Megatron身上就是一脚,“不准这么说!大哥不可怜!一点都不!他还有朋友,不像你!”说完就躲到Soundwave身后。
   
“嘶——”Megatron捂着****,爆了一句粗口,“你个小兔崽子,居然敢踢我...”爬起来之后,就想找Bumblebee算账,结果看到Soundwave起身护着他。
 
擦嘞,打不过...
  
“啧...别让我再看到你!你们!”
  
然后拖着全程一脸懵逼的Starsceam回了卧室。
    
他们是为了什么才出房间的来着?
  
最后,大家是在Soundwave的护送下出门的。
  
TBC.
    
*你们知道,其实别墅带花园的话,是会有铁围栏的,里面就是花园部分,过一小段路就是别墅部分的大门。
    
因为是流水账所以我本来是想更多点的...然而并没有多多少?
  
喜欢的话请点个小红心或留条评论,谢谢!(●'◡'●)ノ❤

评论 ( 14 )
热度 ( 7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五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