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元

已转战微博,但是又回来啦!
可可怜怜没人爱,就像地里小白菜
日我lof!想日就日!!真的欢迎!
吐槽开玩笑什么都随便来!当自己人!!
每一条评论我都有看的!
只是有时候不知道怎么回复并且忘记给你点个小红心了
我爱每一位给我爱心蓝手评论礼物的恰ki几QAQ

【擎蜂】不法分子们的故事会


*架空设定,拟人。擎天柱是神偷,bbb迷弟+徒弟。感觉大哥痞一点也很不错呢。
    
*ooc的话,你们觉得有就有吧!
  
*因为是反派,某些地方也许是有些人的雷区,慎入。

*全程对话模式哦,有点QTF的味道。
  
*有副cp,目前是:千救,通烟
 
瑞迪?黑喂狗!
     
     
   
正文:
  
  
SS:我想听故事!Bumblebee先生是怎么拜师成功的呢?能讲讲吗?
   
BBB:那个啊,真是个有趣的故事呢。
   
OP:(小声)别讲...
  
BBB:好的。那天晚上,我就悄悄跟着他去一栋住宅,看着他爬进去,然后等他出来。然后啊,哈哈哈哈哈哈
  
OP:我警告你不要童言无忌!!
  
BBB:然后我喊他的时候,他被吓得从梯子上摔下来了!哈哈哈哈哈哈!
    
OP:...
   
SS:哈哈哈哈哈!然后呢?
  
BBB:然后他肯定是不答应的啦。然后我追着他求了几天,他才勉强答应,让我证明自己的价值。
   
SS:那Optimus为什么不答应?
   
OP:因为喜欢单独行动。
   
BBB:才不是!是因为我看到他出糗了,面子挂不住。
  
OP:喂...不要童言无忌啊...
   
BBB:后来我撬了一辆警车证明自己。
   
OP:然后被警察追着跑。
   
BBB:哈哈哈,我也没想过会这样啊。
  
OP:撬警车就算了,好歹挑没人的,单独一辆的吧?他还挑离警局大门最近的一辆警车撬!
   
BBB:差点就被抓住了。然后被Ratchet救了。
   
SS:诶?Ratchet?
    
OP:他刚好在五金店买扳手。
    
SS:扳手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是扳手?
   
BBB:听说是XXX牌的呢。
   
SS:好用嘛?
  
BBB:应该好用吧,挺疼的。
  
SS:哈哈哈哈哈哈!那他是怎么救的呢?用扳手嘛?
   
BBB:是啊。
 
OP:我们经过过五金店的时候,Ratchet刚好从店里出来,然后看到那么多警察,不分青红皂白就拿起扳手扔。
   
BBB:扔得特别准。看着都疼。直接爆头的那种。
   
OP:干掉所有的警察之后他才发现我们。然后气喘吁吁地问:“你们怎么在这儿??!!”
    
BBB:对对对!然后他才反应过来警察追的是我们不是他,他就跟吃了屎一样说:“他们会拍执法记录仪的啊!!”
    
OP:其实没什么的,反正我们也被拍进去了,同甘共苦嘛。
    
BBB:我也觉得没什么,反正我辍学了。第二天,Ratchet就戴着口罩举着扳手找我们,还大喊:“你们啥事都没,我是有工作的人啊!!”
   
OP:嗯嗯,然后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很不争气地突然笑了,哈哈哈。
    
BBB:哈哈哈哈哈哈,现在想想还是想笑啊!(被扳手砸)嘶——疼疼疼...
   
Ra:有什么好笑的!
   
OP:不知道为什么就莫名戳笑点呢,哈哈哈哈哈哈(被扳手砸)嘶——疼疼疼...
    
SS:然后呢?(啃瓜子)
    
Ra:然后警车突然来查水表了。再然后就一起逃了。
    
SS:诶,Ratchet。你当时不是有工作吗?为什么看到警察会慌啊,你又没有做错什么事...
  
OP:可能他天生怕警察吧,毕竟是大军阀啊是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嘶——
  
BBB:其实他走私扳手。
   
SS:走私扳手?
   
Ra:其实是扳手里面的东西。
   
SS:那你当时买的扳手里面有东西吗?
  
Ra:没有,只是用来砸人的而已。
   
SS:话说你们逃哪儿去了?
   
OP:逃到卡隆了。
   
BBB:那里特别大,啥都有,辣条特别好吃。
   
Ra:作为一名医生,我看都不想看到那种食物。
   
BBB:但是真的好吃,想试一下嘛?(掏辣条)
   
Ra:不要。(嫌弃脸,别过头)
  
SS:当时你们在被通缉吧?你们是睡桥洞去了吗?
  
OP:怎么可能,我们去我弟家里了。
 
SS:Ultra Magnus吗?
   
OP:嗯。
   
UM:(突然被点到名有点受宠若惊)嗯?你们在讨论我吗?
  
BBB:差不多。来来来,坐,听故事。
   
UM:(不明所以地坐下,并把手中的两杯水分别给了SS和OP)
   
BBB&Ra:你不能区别对待。
  
UM:可我也没得喝。(摊手)
   
OP:Bee,要喝吗?是柠檬茶。
  
BBB:好呀。
  
SS:Magnus,要喝吗?
 
UM:嗯。
 
Ra:Wheeljack在哪里,我不想一个人。
   
   
TBC.
   
喜欢听故事嘛!*٩(๑´∀`๑)ง*
  
喜欢的话请点个小红心或留条评论,谢谢!(●'◡'●)ノ❤

评论 ( 19 )
热度 ( 185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五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