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元

已转战微博,但是又回来啦!
可可怜怜没人爱,就像地里小白菜
日我lof!想日就日!!真的欢迎!
吐槽开玩笑什么都随便来!当自己人!!
每一条评论我都有看的!
只是有时候不知道怎么回复并且忘记给你点个小红心了
我爱每一位给我爱心蓝手评论礼物的恰ki几QAQ

【擎蜂】原来强吻可以找到工作


*架空,拟人
 
*在我的想象中,BBB的发色是黑色(明明是因为喜欢黑发蓝眼)
  
*这个梗是我在微博上看到的。
    
我只是想写梗

正文:
 

擎天柱现在有点懵,过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刚刚发生了什么。
   
他被强吻了。
  
虽然只是脸,但除了父母也没人与他这样亲密过。他似乎还记得男孩乌黑的发丝在他脸上拂过的感觉......
    
就在刚刚,他在咖啡厅里喝咖啡,一个男孩走到自己身边,找自己聊了大半天,最后说希望自己能买他的花。他本因为这个陌生人只是因为无聊才聊天的,但看在聊了这么久的面上,他拿了一束,并给了他一百块钱。
    
大黄蜂接过钱,往擎天柱的脸上亲了一口就淡定地走掉了。
   
钱也没找零回来,还被强吻了。
    
等他回过神来,大黄蜂又跑回来了。他把钱放在桌上,脸比柿子还红:“对不起!”
   
然后又跑了。
  
这次擎天柱并没有呆坐在那里,而是抓住了他的手。
  
“你想干什么,我不卖身也不卖艺的!”大黄蜂红着脸,掰着擎天柱的手指,可擎天柱纹丝不动。
   
“我...”擎天柱看着这个比自己矮大半个头的男孩,竟不知说什么好。明明自己和他从没有见过面,但他的蓝眼睛和吐露的一言一语都让擎天柱有一见如故的感觉。
   
千斤顶对救护车好像也是这样,但是他说的是...一见钟情。
    
难道说...

过了半天,擎天柱才挤出这么一句话:“你有工作吗?”
  
???这是搞推销???
  
“没...没有。”等等我不是卖花的嘛?
   
“那你愿意在我这里工作吗?这家咖啡厅是我的。”
   
“...可以...”
   
然后他们就处对象同居,最后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END.
 
小剧场(因为太短了):
 
擎天柱捧着大黄蜂的脸,注视着那双蓝眼睛,手里还卷着大黄蜂的发丝,后者被盯得不好意思。
  
“想干嘛...”
  
“我想重新体验一下我们的第一个吻。”
   
记忆在大黄蜂的脑中回放,这让他不禁红了脸。
  
“想都别想。”大黄蜂在擎天柱的怀里挣扎了一下,发现出不去,只好妥协,在擎天柱的脸上轻轻点了一下。
   
但是擎天柱像什么也不知道的样子,还在盯着大黄蜂。
    
大黄蜂看这表情就知道不好了:“你说的只是亲一下,别耍赖!”
  
(然而不可能)
  
真·END

这是哪我是谁我在写什么今天晚上吃什么我什么时候更新

啊啊啊为什么写得好羞耻果然羞耻心什么的又吐出来了吗啊啊啊我可能会删了这么个羞耻玩意儿没人反对的话我后天就删⁄(⁄⁄•⁄ω⁄•⁄⁄)⁄

喜欢的话请点一个小红心或留条评论谢谢(哇我居然说得出来)

评论 ( 11 )
热度 ( 11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五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