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元

已转战微博,但是又回来啦!
可可怜怜没人爱,就像地里小白菜
日我lof!想日就日!!真的欢迎!
吐槽开玩笑什么都随便来!当自己人!!
每一条评论我都有看的!
只是有时候不知道怎么回复并且忘记给你点个小红心了
我爱每一位给我爱心蓝手评论礼物的恰ki几QAQ

【擎蜂】雨伞:不关我的事!我什么都不知道!

正如你所见,标题是乱取的。

这个梗来自我的脑洞:两个人把一样的伞放进伞桶了,肯定有大几率拿错。
   
*文弱型作家柱×充满正义感的杀手Bee
     
*ooc。
   
一发完
   
能接受?
  
黑喂狗!
    
   
正文:
    

擎天柱跨出了店门,突然想起自己来时把伞放进了门口的伞桶里,便转身去拿。
   
然后,他发现这不是他的伞。
   
他有个习惯,就是在保质期较长的东西上刻上自己的名字,防止丢失。事实证明这很有效。

但有效期到今天为止。
    
他发现是因为他下意识看了一下手柄,一模一样的伞上,没有了“OP”的字样,取而代之的是“BBB”。
   
看来这把伞的主人有同一个习惯。
    
擎天柱在门口张望了一下,发现拿着同样伞的一个匆忙身影,便追了过去。
    
那黑发男子似乎是注意到了有人在跟着,加快了脚步。
    
“先生!...先...先生!”擎天柱喊。
   
擎天柱看着对方灵活地在人群中穿梭,也迈开脚跑起来,为溅到自己大衣的水花皱了皱眉。
   
那人比擎天柱矮了一个头,跑起来却和擎天柱差不多快。擎天柱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在拐进一个小巷时搭上对方的肩。
    
在手指碰到那人肩部的同时,那人一把抓住擎天柱的手腕。一阵眩晕后,擎天柱才反应过来,自己的手被束在身后,动弹不得。
   
这一番动作让双方的伞都掉落在地上,雨水泼在两人身上,却没有人在意。
   
擎天柱心里一凉,看这力道,不会是遇见道上的人了吧?
   
“先...先生?”这个动作并不能让擎天柱看见男子的脸,他动了一些自己的手臂,却被对方锁得更牢。
    
“你是谁?为什么跟着我?”一个年轻的声音从身后传来,让擎天柱莫名松了一口气。
    
“那什么,我们好像拿错伞了...”
   
过了一会儿,擎天柱感受到铁质的冰冷抵在自己的太阳穴,这让他动都不敢动。
   
“把两把伞捡起来。”男子说,语气比雨水还冰。
   
擎天柱慢慢地把两把伞拿起来。
   
“看看手柄处。”
    
两人发现这两把伞分别刻着“BBB”和“OP”
    
“先生,‘OP’的这把是我的。”擎天柱说。
    
男子思考了一会,便把枪收起来。
   
“真是不好意思,”男人说,他向擎天柱伸出手,“我叫金飞虫,一个明目张胆的法外狂徒。”
  
“...你好,”擎天柱懵懵地握了手,“我叫擎天柱。”
  
擎天柱这才看清他的脸,金飞虫长得很好看,或者说太好看了,可这样的脸被埋在了三层围巾里。
   
但是最好看的是眼睛,擎天柱这样想。
    
“那什么,擎天柱,我还有些事——你懂的——还有些事要办,所以得先走了。很高兴认识你。”
   
“啊,好的,我也很高兴认识你。”
   
金飞虫对他笑笑,带走了自己的雨伞。
   
—— —— —— ——
   
『几天后...』

噢...不会吧...
   
雨伞柄上刻得大大的三个字母让擎天柱整个人都不好了。这几天他想了很多关于金飞虫,比如自己有没有惹到金飞虫,他会不会暗杀自己,世界这么美好他为什么要当杀手,是不是有什么难言之隐等等。

可是并没有想象中的暗杀,而是又一次拿错雨伞。这有点让擎天柱失望,因为他们之间能发生的事只有拿错雨伞,除招呼外只有两句话能讲:
  
“我们又拿错雨伞了。”
   
“是吗,谢谢。”
    
他在咖啡店门口四处张望,又看见那个熟悉的身影,追了过去。
    
“呃...先生!”擎天柱喊,但后者没有回应。
      
“金飞虫!”


金飞虫顿了一下,又加快步伐了。
    
什么?我们不是认识了么?为什么跑啊?我体力没那么好陪你跑来跑去啊!
   
一段痛苦的剧烈运动后,擎天柱终于追上了金飞虫。


“呼...金飞虫...我们不是认识了吗...为什么...”擎天柱双手撑着膝盖,气喘吁吁地问,但随后他环顾四周,发现这是一家档次挺高的甜品店。
  
“这是...?”
   
“你午饭还没吃吧?”金飞虫自顾自地在展列冰箱(我瞎取的名词)前挑选甜品,“甜品挺容易饱的,这家店的甜品超好吃,最近也出了新品,试试吗?”
   
想到自己随(能)时(跟)都(他)有(多)可(待)能(一)被(会)灭(儿)口,擎天柱就一口答应下来,就算把稿费吃完了也没关系。
   
甜品漂亮又好吃,饮品也很不错,但是...这算约会吗?还是说这顿饭是杀头饭?还是散伙饭...
   
“你不喜欢吃吗?”金飞虫见擎天柱的,问。
   
擎天柱很喜欢甜品,但是...
    
金飞虫也没再为难他:“这次我叫你出来,是有目的的。”
   
啊?擎天柱有点懵,并想到了电影里的中二情节。
   
“我喜欢你,我想和你交往。”
   
这次擎天柱是真的懵了。
    
“前几天我遇到你,见到你这么镇定的普通人,有些吃惊。
   
“可能那时就对你有些着迷了吧。我承认我是有一点颜控,但是你的善良和温柔更吸引我。
   
“这几天我调查了你,你所有的朋友我都去认识了,他们对你的评价都很高。你的背景没有被改过的痕迹,很干净,不仅连闯红灯都没超过三次,还救了不少的流浪猫狗,投了不少钱给慈善基金。
   
“我还跟踪了你,观察了你,你没有发现对吗?
   
“其实你拒绝我我也理解,毕竟我是一名杀手,没什么人敢接触。但是我事先说明,我杀的人都是贪官罪犯,没有无辜的人,连误伤都没有。”
    
擎天柱被这一番话弄得有点不知所措,对方了解自己的一点一滴,可自己还不能确定他说的话是不是真的...
   
“我说的都是真的,我敢保证。要是实在不行,你可以去黑市问的!”
   
“啊,对了,”金飞虫说,“我是不是告诉你我的名字叫金飞虫?”他见擎天柱点头,便接着说,“金飞虫是我的假名,我的名字其实是大黄蜂。当然,你叫我Bug也行,Bee也行。”
    
大黄蜂给了擎天柱一些思考时间,过了一会儿,擎天柱说:“关于处对象这件事...我得先了解你再说,我会考虑的。”
    
大黄蜂听了这话,激动得两眼放光:“真的吗?如果没有问题我们就在一起了对吗?”在擎天柱点头后,他自信地说,“没问题!”
    
—— —— —— ——
    
“那,我现在是你的男朋友了吗?”大黄蜂抬头问。
  
“当然。”擎天柱揉了揉大黄蜂被染成黑色的头发,但即使是最浓的染料也盖不住他的头发——发根已经开始泛黄了。
    
“真的吗?太好了!”大黄蜂包住擎天柱,“今天我要睡你家!”
    
“啊?这么快吗?...没问题。”
    

END.
   
我就是喜欢写一发完的东西。
   
感觉写了意义不明的东西○| ̄|_
   
教练,我...我想学填坑!!

评论 ( 1 )
热度 ( 7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五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