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元

已转战微博,但是又回来啦!
可可怜怜没人爱,就像地里小白菜
日我lof!想日就日!!真的欢迎!
吐槽开玩笑什么都随便来!当自己人!!
每一条评论我都有看的!
只是有时候不知道怎么回复并且忘记给你点个小红心了
我爱每一位给我爱心蓝手评论礼物的恰ki几QAQ

【擎蜂】咏日(不是黑)

没错我就是来搞笑的。

我觉得看了原文了解意思之后,食用效果更佳。

*超级严重ooc

*改初中上册《世说新语》二则 的第一篇咏雪

我文言文不太好,有些地方改得不恰当,就不要在意啦(ฅ'ω'ฅ)

正文:

阿尔茜艳阳日内集,与众机讲论文义。俄而阳猛①,茜欣然曰:“炎日当头何所似?”军医老救曰:“天线太阳②差可拟。”柱子曰:“未若黄蜂采蜜去。”茜大笑乐。即众多博派大兄,侦察兵大黄蜂之夫也。

不靠谱的注释:
①俄而阳猛:biu的一下阳光就猛烈起来了。

②天线太阳:此处指非国产动画《天线宝宝》中的吴克太阳。,救护车有意隐喻大黄蜂像个吴克。

END.

喜欢的话请点个小红心小蓝手或留条评论谢谢!!(●'◡'●)ノ❤

评论 ( 3 )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五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