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元

已转战微博,但是又回来啦!
可可怜怜没人爱,就像地里小白菜
日我lof!想日就日!!真的欢迎!
吐槽开玩笑什么都随便来!当自己人!!
每一条评论我都有看的!
只是有时候不知道怎么回复并且忘记给你点个小红心了
我爱每一位给我爱心蓝手评论礼物的恰ki几QAQ

【超蝙】全联盟的人都想帮你们!!(2.0)(第三次重写)


*目前不知道谁会出场,但肯定是超蝙向欢乐向吧。嗯。看tag认cp不迷路!ฅ•̀∀•́ฅ

*欢迎捉虫
   
*可能ooc
  
*就像电影画面,『』内是在命运之塔的计划组织

正文:

次日,Dick为了不虚此行,把大家带到了附近的一座大型游乐场。这座游乐场学习了中国的某所知名游乐场,有垂直过山车和U型滑板。

“Bruce,我们坐那个吧!”Dick指着垂直过山车。

排队中除了Damian和Chris因身高不够不能坐外,并没有发生什么状况。

很凑巧,一行人坐在了过山车的前半部分。
-
Clark紧抓着Bruce的袖子,手有点抖。

“Clark?”Bruce看着Clark有点不对劲,“难道说...你害怕了?”

“不,不是,我没有。”Clark咽了口口水,想着等会儿喊的时候怎么把冷冻呼吸憋住。
-
“Bar,你害怕吗?”Hal问。

“我怎么可能会怕!(๑•̀ω•́๑)”
-
“Diana,你之前坐过过山车吗?”Zatana问。

“还没,只不过不太能理解为什么人类会那么害怕。”Diana摇了摇身上的安全设施,嗯,挺牢固的,飞不出去。
-
“tt,一群自私的大人。”Damian一脸不爽地站在过山车旁边。

“Damian,你要是想玩的话回哥谭我可以背着你在跑啊,那比这刺激多了。”

“丑拒。”
-
“bibibi”的提示音过后,过山车终于动了。爬上坡是发出“嗒嗒嗒”的声音告诉他们等会儿绝对不会好过。

过山车爬到最顶端是,往前剧烈动了一下。
-
坐在第一排的Clark脸都吓白了:“啊啊啊!!这东西为什么停了,为什么停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Barry,”同样坐在第一排的Hal抓紧了Barry的手,“等会我可能要死了,我那70平方米的房子就给你了,床头柜还有点私房钱,床底下还有些书,都归你了。关于之前的事我很抱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哇塞,这儿的风景好好啊。”Diana兴奋地眺望着四周,说。

Zatana倒是面带愁容:“我怎么觉得这有点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yeah!!Zatana!这也太好玩儿啦哈哈哈!”
-
“啊,Damian,”Chris看着过山车直直地往下冲,心中开始羡慕那些长得高的大人“他们看起来好开心啊,好想去...”

“tt,那有什么好玩儿的,无聊。”

『“作为迷弟,”Dick用食指和大拇指作八字形抵着下巴说道,“我通过小道消息得知,不知出何原因,超人怕坐过山车。”

Jason一脸不相信地提出疑问:“靠不靠谱啊,你听谁说的。”

“当然靠谱啊,我从小超那儿听来的。”』

TBC.

好久没写感觉文笔辣鸡了不少...
快期末考了,为了证明我还活着我就先发这么一点,还会有2.5的ɿ(。・ɜ・)ɾ

喜欢的话请点个小红心小蓝手或留条评论都可以*\(๑•3•๑)*

评论 ( 14 )
热度 ( 75 )

© 十五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