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元

已转战微博,但是又回来啦!
可可怜怜没人爱,就像地里小白菜
日我lof!想日就日!!真的欢迎!
吐槽开玩笑什么都随便来!当自己人!!
每一条评论我都有看的!
只是有时候不知道怎么回复并且忘记给你点个小红心了
我爱每一位给我爱心蓝手评论礼物的恰ki几QAQ

【超蝙】全联盟的人都想帮你们!!(3)


*目前不知道谁会出场,但肯定是超蝙向欢乐向吧。嗯。看tag认cp不迷路!ฅ•̀∀•́ฅ

*欢迎捉虫
   
*可能ooc
  
*就像电影画面,『』内是在命运之塔的计划组织

正文:

然后,他们就出发去其他地方了。

走着走着,其他人突然就散了,只剩下Bruce,Clark,Dick和Wally。

Dick看见一个类似小型过山车,便提议:“要不我们去玩这个吧?刚刚太紧张了。”

众人同意。

虽说这是个过山车,但这又像双人三轮车。两人面对面坐在一辆小车里,踩着三轮慢慢挪,营造出一个浪漫温馨的气氛。

Dick站在另一辆淡粉的车旁望着Clark和Bruce骑着天蓝的车慢慢往前的背影,心里很是欣慰——这至少也是个机会。

Wally则站在Dick旁边(那辆车的门前)犹豫不决。

Wally幽怨地说:“我想跟Artemis一起坐,我不想跟你坐。”

“别废话,快上去,他们要走远了。”

-

“我总觉得他们在计划着什么。”Bruce微微皱着眉说,两条腿因蹬着脚踏板而上下运动着。

“你是说谁?”Clark问。

“Dick他们。”

-

“对话了对话了!”

此时的Dick正通过自带的望远镜看着Clark和Bruce两人,有一棵大树正好挡住这辆粉红的小车。

“不用这么激动吧?”Wally也往那辆天蓝色的小车望了望,无奈他没有望远镜。

“因为这说不定是进展啊!”

这么好的环境,这么好的气氛,说不定真的有进展呢?

“他们在说什么?”

“不知道。”

“不知道?”

“肯定不知道啊,在超人和蝙蝠侠周围安窃听器?给我一百个胆我也不敢。”

“喂,你们还走不走啊?!”淡粉小车后的黄色小车里的人喊。

-

“Bruce,别想那么多,现在可是假期。”Clark微笑说,他握住Bruce放在护栏上的左手,认真地注视着Bruce双眼,“现在只要好好放松就行了,好吗?”

-

“天辣!Clark牵Bruce手了!”Dick兴奋地喊。

“真的假的?!这么主动?!”Wally一把抢过Dick的望远镜,也发出了感叹,“天哪,这深情的眼神。”

“这肯定是告白。”Dick抢回他的望远镜,再次望向那辆天蓝的小车,“Bruce在思考,我看得出。”

“前面的到底走不走?!”后面的人喊。

“闭嘴!”×2

-

Bruce想了想,Clark说的对,蝙蝠侠也需要休息一会儿,“好吧,听你的。”Clark笑了笑。

“但是我们得谨慎一点,毕竟他们还不知道。”Bruce把手抽了回去,双手环抱胸口靠在靠背上。

“行,我也听你的。”

-

“不——!!”Dick又一次激动得喊出声,“为什么!”

“怎么了怎么了?倒是给我看一下啊。”

Dick把望远镜递给他,“Bruce把手抽回去了。”

“那..这是拒绝了?”

“无疑了。Clark刚刚笑了一下并说了一句话,可能是‘我开玩笑的,愚人节快乐’这种话吧...”

“那这样的话Clark也太可怜了吧...”

沉默了一会儿,Dick突然振作起来:“不行,不能就这么算了!”

——

“果然,还是要去鬼屋啊。”Dick双手叉着腰,站在小河岸边,望着眼前仿真的鬼船,这样感叹。

“这有用吗?”Wally发出质疑的声音。

“我不知道。”

“我看你只是单纯地想玩吧...”

Dick微微别了别头,“这...我的确是好久没玩儿啦...但是!”Dick不知从哪里掏出一本粉红色的书,封面写着几个大字:《如何约好一次会》,“里面告诉我,鬼屋是必去的!”

为什么你有这本书我一点也不奇怪,Wally这样想道。

Dick翻着书,一边说:“hummm...还要让他们拉单,再摆脱工作人员弄得恐怖一点...”

“Clark和Bruce呢?”

“买饮料去了。”

-

幸运的是,这家鬼屋贴心地提供了四个通道口,每个通道的恐怖程度都不一样,Dick义无反顾地选择了最后一个——最恐怖的那个,Bruce也随Dick的意。

排队的过程是让人兴奋,激动,恐惧的,进入通道时,Wally就后悔了。

一旁的灯忽明忽灭,从门缝里冒出的白雾到处乱飘,碰到皮肤就化成了水,活像不明生物的哈气,不知从哪传出的尖叫声十分空灵,不知是游客还是鬼魂发出的。

眼前有四道门,门上分别用写着血红的四个大字:酸、甜、苦、辣。

Wally咽了咽口水,“我可以回去选第一个通道吗?”

“按理说,”Bruce端着下巴说,“甜是最不恐怖的,但是又按理说,甜是最恐怖的。”

“要不我们选苦吧。”Clark说。

这家伙的恐惧点怎么这么恐怖啊!苦明显是最恐怖的啊!Wally在心里喊。

“那我们选苦吧。”Bruce说。

Wally看向Dick,希望有个反对的人。

这一脸要去赴死的表情是怎么回事啊!没办法,只能上了。

突然,身后飘来一个低沉幽怨的声音:

“喂。”

“ahhhhhhhh!”Wally和Dick吓得尖叫着抱在了一起。Bruce则是想在对付小丑一样,超迅速地转过了身,面向发出声音的人。

“别紧张,我只是工作人员而已”那人说,“我只是来提醒你们快一点,只有你们进去了,后面的人才能到这。”

“好..好的...”Dick说,“我们去苦。”

工作人员贴心地为他们打开了门,Clark和Bruce先进去了。

Dick和Wally正想进去时,发现他们俩还抱在一起。

“我可是有男朋友的人!”Dick松开了手。

“我也有女朋友啊!你在别扭什么,我们不是兄弟吗!”

“Jason会不开心的...”

“请快一点。”工作人员催到。

“好。”

两人同时咽了咽口水,往苦门走去。

TBC.

将将!我复活了!

想了想,《全联盟》的第一篇好像是在一年前发布的,然而一年过去,我才更到第三篇,真是对不住大家了!(土下座)

*有想法的话请在评论区大胆地说出来!
*喜欢着篇文的话请点一下小红心!

Thanks for your reading

评论 ( 1 )
热度 ( 44 )

© 十五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