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元

已转战微博,但是又回来啦!
可可怜怜没人爱,就像地里小白菜
日我lof!想日就日!!真的欢迎!
吐槽开玩笑什么都随便来!当自己人!!
每一条评论我都有看的!
只是有时候不知道怎么回复并且忘记给你点个小红心了
我爱每一位给我爱心蓝手评论礼物的恰ki几QAQ

【瓶邪】白昊天:哑巴张你要干嘛!!

*又名,醉酒后发生了什么?

*沙雕到ooc

*吴邪对白昊天来说真的只是男神而已!!没有其他的意思!!吴邪也把小白当小孩子看!!

*有些瞎编,糖吃得开心就好。

瓶邪only!!

1.

众所周知白昊天是个吴邪唯粉。平时没事干听别人讲吴邪的英雄事迹,看着吴邪照片犯花痴。跟吴邪一起在十一仓工作时也是每天小三爷小三爷的叫。

雷城的事过去之后她觉得自己与小三爷又近了一点。每天工作的时候不是跟刘丧吵谁家男神更帅一点,就是把自己的经历编成小说,在网络上广受好评。

虽说雷城事件过后吴邪就回了雨村,但白昊天已经满足了,她精神上永远和小三爷在一起!!

2.

直到有一天,她心心念念的小三爷回来玩儿了。她赶忙把人家请到家里来,买好菜准备给偶像露一手。

白昊天当晚准备了七八个菜,从爸爸那儿拿了好几瓶好酒,准备和偶像不醉不归。不过她没有喝醉过,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发酒疯。

当晚来的人都是意料之中的,胖爷,小三爷,哑巴张,只有刘丧是不请自来。刘丧以“谁知道你和吴邪会对我偶像做什么?我当然要看着点。”为理由进来蹭饭。

开了酒瓶子,众人准备和之前,白昊天从自己房间里撤了两个垫子两床薄毯出来:“要是你们喝醉了,回不了房间可以直接趴这儿休息。爸爸说这酒很厉害。”指着一个单人席梦思说:“这个是给小三爷的。”指着一个不知道什么牌子的双人垫子:“这个是胖爷和哑巴张的。”指了自己的沙发:“这个是我的。”

刘丧问:“我呢?”

白昊天指了指门外的水泥大街。

3.

刘丧是第一个倒下的。

他对酒没有什么兴趣,需要他喝他就少喝点,不用喝他就不喝,所以也没怎么在意自己的酒量,也不知道自己酒品怎么样。

他本来还想少喝些,免得吴邪发酒疯对他偶像做出什么事来。而现在,在他断片的前一秒,只希望自己不要在偶像面前干什么蠢事。

4.

刘丧突然站起来,椅子和地砖摩擦的声音尤其刺耳。其他几个人被他吓了一跳,纷纷转过头去看他到底想干什么。

刘丧拉开了自己的椅子。

刘丧小心翼翼地经过了他的偶像。

刘丧像体操运动员一样跨过了双人床垫。

还踩了席梦思几脚。

刘丧向门口飞奔了过去。

然后被门槛绊倒,趴在水泥地大街上一动不动,外面是唯美的月色。

白昊天:这人还真听话。

4.

胖子是第二个倒下的,因为他觉得这酒真不错,就多喝了几杯,没想到那后劲那么大。

这人酒品不行,喝完酒就开始说胡话,巴拉巴拉的不知道在说些什么,隐隐约约说“天真你好吵”“这么晚身体不好赶紧睡觉”“大晚上瞎叫唤什么”之类意义不明的话,还吼得贼大声,弄得白昊天都没听清男神在说什么。

胖子把杯子里最后一点酒喝完,就慢悠悠地爬到双人床垫上打呼噜。躺下时垫子里的弹簧发出了刺耳朵的尖叫声,胖子硕大的身躯把双人垫硬生生躺成单人垫。

除了声音大点也没什么大碍。

5.

白昊天和吴邪是一起倒的。

吴邪这时候倒是因为他酒量不错,也不像胖子那样老一口闷,总是小口小口的呡。

白昊天这个时候倒是因为她酒量不太行,吴邪又说她还是个小孩子,只能喝一杯。一杯是不会倒的,但是白昊天趁大家都在看刘丧表演的时候给自己偷偷倒了一杯。

6.

白昊天现在有点晕乎。她有点不清楚自己在干什么。

她稍稍回头,发现自己的男神——小三爷正坐在她旁边。她对这个情况十分惊讶。

“小三爷!你来我家玩啦!”

“是呀。”吴邪晃着脑袋回答。

“我跟您说!我特别喜欢你!”

“我知道。”

“我长大之后要跟你干活!!”

“可以哒。”

“我真的特别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

“我要跟你过一辈子!”白昊天激动地抱住了吴邪。

吴邪摸了摸白昊天的头,嘴里嘟囔着爹什么时候给他生了个弟弟这是弟弟还是妹妹之类的话。

这俩倒霉孩子都没有发现张起灵危险的眼神。

7.

张起灵是最后一个幸存下来的人。

或者说,他根本没喝多少。他已经习惯了平时留下来处理残局。而且他一直严格控制着自己摄入酒精,毕竟迷糊的脑袋是应付不了紧急情况的。

今天是七夕节,本来他打算带吴邪去逛二人世界的,但是没想到在他发出邀请的半路上杀出个白昊天,还在当晚说出了不得了的话。

有必要采取一点措施。

8.

白昊天醒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躺在沙发上了,身上盖着被子。

小三爷也盖着被子,躺在席梦思上。刘丧的脚印已经被拍干净了。

胖爷也躺在双人床垫上。

刘丧还趴在外面大街上沐浴晨光。

张起灵坐在椅子上闭目养神。

好温馨。

张起灵的眼睛突然一睁,吓得白昊天在沙发上弹了一下。

“哑巴张你怎么不休息啊,大早上还吓人...”白昊天拍了拍自己,道。

“我需要你解释一下。”

9.

张起灵打开手机,翻找了一下,放了一段录音。声音不大,但是足以在狭小的空间和白昊天的脑中回荡。

[“我跟您说!我特别喜欢你!”

“我知道。”

“我长大之后要跟你干活!!”

“可以哒。”

“我真的特别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

“我要跟你过一辈子!”]

语毕,白昊天脑子里一片空白。

她昨天晚上说了这种话!!??虽说小三爷也说喜欢她她很开心,但她觉得自己命不久矣。

“吴邪已经金盆洗手了。”

“我我我以后自己找工作!”

“我不允许你喜欢他。”

“这...这是没办法的事情...”白昊天越说越小声。

张起灵眯了眯眼睛。

“我我我不喜欢!不喜欢就是了!我崇拜他!!”

“最后,跟吴邪过一辈子的人是我。”

“明白了!!”

张起灵听到满意的答案后就靠回椅子,继续闭目养神。

白昊天:刚刚差点就死了。

END.

[“我跟您说!我特别喜欢你!”

“我知道。”

“我长大之后要跟你干活!!”

“可以哒。”

“我真的特别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

“我要跟你过一辈子!”]

不大的声音在洗手间里回荡,震着吴邪的耳膜。

他完全没想到昨天说了这样的话。

昨天可是七夕节,他本来想和闷油瓶出门过个二人世界,但是没想到在他发出邀请的半路上杀出个白昊天,他也不好意思拒绝人家小女孩,心想反正大家一块去,也没啥事儿,也不缺这一次情人节,要是想可以天天是情人节。

但他现在被张起灵壁咚在厕所的墙上,被咄咄逼人的目光逼在小角落,他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

(词语用得好像不是很正确但这不是重点。)

“小哥,我错了。”吴邪稍稍放柔声音,他知道张起灵吃这套。

“你知道的,我已经洗手不干了的。

我这辈子就你一个,我十年都等下来了,这肯定是没法改了。而且我待小白跟小弟啊不妹妹一样。

我这辈子只跟你一个人过,胖子不算。”说完抱住张起灵脖子,往嘴上亲了一口,“我昨天是喝断片了的,酒后胡言。”

张起灵无奈地看着眼前的爱人,亲了一口:“原谅你了。”

真·END.

我在七夕赶上了!!

疯狂空段假装自己写了很长。

评论 ( 3 )
热度 ( 22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五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