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元

已转战微博,但是又回来啦!
可可怜怜没人爱,就像地里小白菜
日我lof!想日就日!!真的欢迎!
吐槽开玩笑什么都随便来!当自己人!!
每一条评论我都有看的!
只是有时候不知道怎么回复并且忘记给你点个小红心了
我爱每一位给我爱心蓝手评论礼物的恰ki几QAQ

【瓶邪】我就想捏一下小哥的脸

*是一发完的日常小甜饼

*我的作文是不及格的

*看标题便知这会ooc

*随手写写脑洞对身体好

*如有雷点,请立即退出。

正文:

1.

其实,吴邪一直都很想捏一下张起灵的脸。

消瘦,没有多少肉的苍白脸庞,却保养得比女人还好。吴邪甚至都开始怀疑他是不是背着他们俩在大晚上抹那些女人用的护肤品。

吴邪曾在半夜起来假装上厕所的时候,趴在张起灵床边仔细观察过他的脸。那脸十分平滑,细小的绒毛被厕所的暖灯光照得金绒绒的,看起来是比那糯米团子还软。

都是男人,差距怎么这么大?吴邪摸着自己下巴上的胡子,一边想道。真想戳一下。可这是小哥啊,就算自己是吴邪也不能在哑爸爸脸上动土吧?

可是,自己是真的好奇,反正在睡觉,要不...

食指还没伸出来,张起灵就突然睁开了眼,吓得吴邪噌的一下就站起来,差点往后倒。

张起灵带着一些困意,微微起身疑惑地看向床边站不太稳的人。

“没..没什么,上个厕所而已。”吴邪会意了张起灵的意思,一边说着边往自己的床上坐,“还早,小哥你接着睡吧。”

张起灵不太在意地躺下,盖好了被子。

刚刚差点就死了,吴邪躺在床上后怕。

2.

“小哥还是不太爱讲话呀,有一句没一句搭着的。”

第二天傍晚泡脚时,胖子说道。

吴邪心想,你还想给他报个口语班说相声念绕口令啊?

“小哥要是真的讲起话来,说明咱要完蛋了。”吴邪说。

吴邪看了一眼躺在自己左边太藤摇椅上眯着眼的张起灵,不知道他是睡着了还是在闭目养神。眼睛眯成一条细缝,浓密的睫毛轻轻扇着。

『睡着了。』吴邪用口型告诉胖子。

其实,胖子也十分好奇张起灵的脸蛋,便给吴邪一个眼神。吴邪点了点头,用脚带着水盆往左边轻轻挪了一些。他伏过身子,伸手想捏一捏张起灵的脸。可张起灵的睫毛小幅度动了一下,把吴邪吓得直接缩回去。

『醒了?』胖子问。

吴邪看了一会儿,摇摇头。

『继续?』

吴邪顿了顿,点点头,再次伏过身子。

吴邪死盯着张起灵的眼睛,生怕他突然睁眼,把自己胖揍一顿。

就在吴邪因为自己要成功的时候,张起灵睁开了眼,吴邪被吓得一个痉挛直接趴在张起灵身上。

我靠?这是...和闷油瓶相拥了?吴邪愣了一下,就立刻反应过来自己完了,就马上爬起来。

“哈哈,小哥。”吴邪干笑了两声,紧张地不知道该那什么来圆场。

胖子见状不对,赶忙接过话茬:“小哥你别介意哈,吴邪他就想拿你旁边桌上的水喝喝,又不想吵醒你,就打算挑战高难度动作了。”

吴邪在内心里大声叫好。

张起灵观察了他们一下,转身就把身边的那杯水递给吴邪。

吴邪接过那杯水,他和胖子两人在心里松了一口气。

刚刚差点就死了。

3.

事后,吴邪胖子俩人在厕所里蹲着一边洗盆子一边开起了秘密会议。

“你咋那么怂啊?”胖子问。

“我问你,你敢勾小哥肩吗?”

“敢啊。”

“你敢给小哥夹菜吃吗?”

“怎么不敢?”

“你敢忽悠小哥穿小鸡裤吗?”

“你有事儿直接说行不?唧唧歪歪跟老母鸡似的。”

“那你敢直接捏小哥脸不?”

胖子沉默了。

“跟之前的问题一对比,是不是性质不一样了。”

“这么一说..还真不敢。”胖子摸摸自己的下巴,神情认真地说道,“可你跟小哥不是已经是那啥关系了吗?怂毛啊。”

“就算咱已经是那啥关系了,可咱一点进展都没啊,跟之前没啥区别...”

厕所门突然一开,胖子吴邪噌的一下一块儿站起来。

感受到张起灵的疑惑,吴邪说:“咱俩洗泡脚盆呢,刚洗完。”说着便自觉把盆子叠在另一个早就被洗完的盆子上。

“嘿嘿,您老好好上厕所啊。”胖子也过去把盆子叠上去,顺便把门关上了。

4.

当天晚上。

吴邪一进门,就看到张起灵盘着腿坐在自己的床上,盯着自己。

“怎么了?”吴邪问,一边走向自己的床。

“可以。”张起灵说。

吴邪被这无厘头的话弄得有点懵:“可以什么?”

张起灵牵起吴邪的手,贴在自己脸上:“我说,可以捏。”

吴邪的老脸一下就红了,一直泛到耳尖。

“那我就不客气了。”

轻轻捏起一块肉,果真,这触感柔软平滑,弹性十足,让人联想到软烂的柿子,温热的糯米团。手指转变成手掌,揉了揉,手感真的是好得不行...

张起灵一手抓着吴邪的右手腕,一手钳着吴邪的腰,轻轻一转身就把吴邪压在了床上。

“玩儿够了吗?”

5.

第三天,吴邪起床的时候,张起灵还在睡。

吴邪好不容易从自己房间爬到客厅,发现自己找不到胖子了。爬到厨房的时候,在餐桌上发现了胖子留下的便签。

[胖爷我出门钓鱼了,你们小两口好不容易搞在一起了我也不好瞎掺和,在家里你们随便搞,我晚上吃完饭回来。大夏天的我准备了一点东西在冰箱里,就当礼物。勿念。]

吴邪打开冰箱,盯着三盒写着薄荷味的黑色纸盒发呆。

END.

那个..我..可以想要评论吗?(* ॑꒳ ॑  *)

评论 ( 11 )
热度 ( 32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五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