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元

已转战微博,但是又回来啦!
可可怜怜没人爱,就像地里小白菜
日我lof!想日就日!!真的欢迎!
吐槽开玩笑什么都随便来!当自己人!!
每一条评论我都有看的!
只是有时候不知道怎么回复并且忘记给你点个小红心了
我爱每一位给我爱心蓝手评论礼物的恰ki几QAQ

【超蝙】两小儿辩日梗


【孔子克拉克/太阳布鲁斯】

※看着课本突然出现的脑洞。
※想都不用想,OOC
※文言文只有小学水平,望谅解。

雷慎入



那咱开始?

正文:

克拉克东游,见谅哈二巴里辩蝠,问其故。

哈二说:“我认为月亮出来的时候蝙蝠侠最为恐怖,到了白天就看起来很弱。”

巴里认为月亮刚出来时蝙蝠侠最帅,到了白天很和蔼。

哈二说:“晚上的时候蝙蝠侠就像一只吸血鬼,很恐怖,但到了白天,他的头盔反光让他看起来像个光头,此不为吸血鬼恐怖而光头弱呼?”

巴里说:“晚上的时候蝙蝠侠飞檐走壁保护哥谭,但到了白天可以看见尖耳朵还会开玩笑,此不为晚上帅而白天萌呼?”

克拉克不能决也。

哈二巴里笑曰:“谁说你很了解蝙蝠侠的?”

蝙蝠侠:“你们够了,值班期间不务正业。加班一个月。”

克拉克&哈二&巴里:=͟͟͞͞(꒪ᗜ꒪ ‧̣̥̇)

END.

评论 ( 6 )
热度 ( 10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五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