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元

已转战微博,但是又回来啦!
可可怜怜没人爱,就像地里小白菜
日我lof!想日就日!!真的欢迎!
吐槽开玩笑什么都随便来!当自己人!!
每一条评论我都有看的!
只是有时候不知道怎么回复并且忘记给你点个小红心了
我爱每一位给我爱心蓝手评论礼物的恰ki几QAQ

【超蝙】《Sorry I Stole Your Boyfriend》

双箭头暗恋,打直球的克拉克。(怎么有点矛盾?)

有一些莱蝙,但完全可以当友情向看,因为完全是莱秃单箭头23333

※普通人设定

※克拉克和布鲁斯的父母都没去逝,还有自己的事业。

※脑洞来自Stereo Skyline的《Sorry I Stole Your Girlfriend》,超好听。

雷慎入

“什么?!”莱克斯·卢瑟吃惊地大喊。

“我们当初在一起,本就是因为家族企业的问题。”布鲁斯·韦恩双手交叉抱在胸前,一脸冷漠地说,“而且当初我根本不在意这些感情,我就随了我父母的意愿,但现在,我有喜欢的人了。”

“她是谁(Who is she)。”莱克斯憋着气,努力保持镇定地问。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他的名字(his name)?”

莱克斯已经气到不知道要说什么了,“‘他的名字’(His name)!?韦恩,你......我......”

一辆鲜红的兰博基尼驶来,停在路口。布鲁斯看了眼车牌号,便说:“有人来接我,我先走了。还有,我们已经分手了,反对无效。”

莱克斯见那不是他家管家阿尔弗雷德开来的,便好奇地跟前几步,往车内望了望,想看看坐主驾驶的是谁。

但是车内人很“体贴”地自己探出头来。

克拉克·艾尔?!

“嗨,莱克斯。”克拉克露出一个太阳般人畜无害的笑容,“好久不见。”

“你......我......你怎么......”

“嗯?布鲁斯没跟你说吗?我是他男朋友呀。”

“什......”

克拉克露出一个坏笑:“Sorry,I stole your boyfriend.(真不好意思,我抢了你的男朋友)”*( ͡° ͜ʖ ͡°)✧

莱克斯本想说些什么,挽留布鲁斯。但在他看到他们来了个法式长吻的时候,就住了嘴。他辣么爱布鲁斯,暗恋了五年,在一起之后连个抱抱都没捞到。( ꒦ິ⌓꒦ີ)

在那颗红星消失殆尽时,莱克斯默默擦了一把辛酸泪。

事情还要追溯到挺久以前的,就是大家还在幼儿园的时候。

******

“布鲁斯,你真的要走了吗?”克拉克那蓝蓝的大眼睛里泪盈满眶,楚楚可怜地看着布鲁斯。双手握着布鲁斯的手。

“抱歉,克拉克。我得去哥谭了。”布鲁斯不情愿地说着,他的心里也是很舍不得与克拉克分开的。

“那你在那里有了新朋友,还会记得我吗?”

“当然会!”布鲁斯着急地说,不禁把声音提高了,“我发誓,我绝对不会忘记你!”

“那我长大了,我就去找你玩。好吗?”
 
 
“好啊!”

于是,两个人就这样约定好了。由于艾尔夫妻本有公司在大都会,在布鲁斯离开堪萨斯的几天后,他们也搬到了大都会。即使两地只隔着一条河,他们也只是在一些重要晚会上相见两个小时,还不能对话。

到了十几岁时,他们有了对方的电话号码,他们试着通话,在一个个电话煲里,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

直到新闻中报道布鲁斯和莱克斯在一起的报道时,他按耐不住了。几乎是在直到这事的后一秒,他推掉了所有新任董事长的工作,直奔哥谭。

“布鲁斯,你在干什么呢?”克拉克抬头仰视着韦恩大楼,对着电话说。

“我希望你能知道,在工作期间是不能打电话的。”
布鲁斯笑着说。其实他还没注意到自己脸上的渐渐浮起的笑容,下属与莱克斯一脸的不可思议。

“那么,这么说,你在韦恩大楼?”

“嗯哼。”

“你在几楼啊,我去找你。”

“好啊,我在25楼。”布鲁斯从落地窗往下看,看到了那个红蓝色的身影。然后又给了莱克斯一个“给我少管闲事”的眼神。

但是莱克斯并不打算读懂这个眼神:“是谁?”

“这与你有关么?”

“...我现在是你的男朋友。再说了,他如果是你的朋友,跟我介绍一下也不赖啊。”

“哼。我想不必了。”

接着是一段沉默,在一旁的秘书小姐觉得要被尴尬淹死了。电梯开门的提示音响起,三种带着不同意味的眼神扫过去,让克拉克觉得有什么事情要发生。

“嘿,布鲁斯。”克拉克就像只傻乎乎的哈士奇,激动地疾走向布鲁斯,完全没有一个董事长的样子。

莱克斯·被无视很不爽·卢瑟,见了克拉克,便说:“这不是艾尔企业的新任董事长吗?怎么这么有空,不管着大都会,来哥谭玩啊?”

“欸?莱克斯?你好啊——抱歉没看到你——我是来这里找布鲁斯的。不过,你怎么在这?”

真的被无视的莱克斯没好气地说:“我想我待在这里是尽了一个男朋友的职。”

克拉克听到“男朋友”这几个字时,热情的眼神冷了几分,他并不打算与莱克斯多说,就问布鲁斯:“那么,你来吗?我找你有些私事。”

布鲁斯宁愿和一个话多得烦死人的帅气哈士奇走,也不想和一个毛发稀少的,烦死人的猿猴待在一起:“好啊,我们走吧。”

莱克斯:"(º Д º  )什么?!

莱克斯看着正在下降的电梯,不禁掩面沉思,他们是怎么回事?

******

“你找我什么事?”在克拉克围着韦恩企业周围的街区绕了第五圈时,布鲁斯忍不住问。他不会是因为我和莱克斯在一起,吃醋了吧?怎么可能...

“因为莱克斯和你在一起了。”

我擦。

“我和他在一起跟你又怎么了?”布鲁斯想不明白,为什么最近总会有人多管闲事?他才不会承认他其实有些开心,还有些放心。

 
“当然有关系,因为我喜欢你。”

沃日。布鲁斯刚刚还在想着,克拉克等会是不是得要告白,克拉克就说出了口。

布鲁斯有些受宠若惊,没想到自己暗恋了十年的人居然跟他表白了,但转念一想,又觉得不可能:“这是你的错觉。因为我们一直有通话、聊天,还有工作原因。”

克拉克用一脸“你是得选择性观察力失能症了吗”,略显夸张地说:“怎么可能是错觉?我暗恋了你十年!如果是错觉,我怎么会知道你最喜欢焦糖味的小甜饼?如果是错觉,我怎么会知道你在空余时间拼接乐高?我怎么会知道你其实并不喜欢和那些女士接触,喜欢自己一人到一个地下洞穴散心闲逛?”

布鲁斯:d(ŐдŐ๑)

这怎么可能?怎么...怎么不可能?

布鲁斯的嘴角又情不自禁地翘了起来,调侃着说:“这么说,你跟踪我?”

克拉克终于摆脱了“不知羞耻”,像个情窦初开的少年,结结巴巴地说:“没......没有啊!你知道我的志向是成为一名FBI的,推理能力是要有的。”

“那么,你愿意做我的男朋友了吗?”克拉克小心翼翼地问。把人家吓跑了怎么办?万一他不喜欢自己...

“既然你想成为一名FBI,还会推理,那么你应该知道我也喜欢你,我也暗恋了你十年。”布鲁斯微微靠着车门,笑得更灿烂了。

这次轮到克拉克惊讶了,他把车停在路边。

“什么?!你...我...居然...这...”

“shhh...”布鲁斯把食指放在那张语无伦次的嘴上,“不用说了,我懂。”接着吻了上去。克拉克整个人都愣住了,反应过来后,变加深了这个吻...

第二天,还是在韦恩大楼。

“什么?!”莱克斯·卢瑟吃惊地大喊。

“我们当初在一起,本就是因为家族企业的问题。”布鲁斯·韦恩双手交叉抱在胸前,一脸冷漠地说,“而且当初我根本不在意这些感情,我就随了我父母的意愿,但现在,我有喜欢的人了。”

“她是谁(Who is she)。”莱克斯憋着气,努力保持镇定地问。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他的名字(his name)?”

莱克斯已经气到不知道要说什么了,“‘他的名字’(His name)!?韦恩,你......我......”

一辆鲜红的兰博基尼驶来,停在路口。布鲁斯看了眼车牌号,便说:“有人来接我,我先走了。还有,我们已经分手了,反对无效。”

莱克斯见那不是他家管家阿尔弗雷德开来的,便好奇地跟前几步,往车内望了望,想看看坐主驾驶的是谁。

但是车内人很“体贴”地自己探出头来。

克拉克·艾尔?!

“嗨,莱克斯。”克拉克露出一个太阳般人畜无害的笑容,“好久不见。”

“你......我......你怎么......”

“嗯?布鲁斯没跟你说吗?我是他男朋友呀。”

“什......”

克拉克露出一个坏笑:“Sorry,I stole your boyfriend.”( ͡° ͜ʖ ͡°)✧

莱克斯本想说些什么,挽留布鲁斯。但在他看到他们来了个法式长吻的时候,就住了嘴。他辣么爱布鲁斯,暗恋了五年,在一起之后连个抱抱都没捞到。( ꒦ິ⌓꒦ີ)

在那颗红星消失殆尽时,莱克斯默默擦了一把辛酸泪。下定决心要把剩余的头发全剃了。

后来,克拉克和莱克斯谈了一次话。

“Listen,i'm sorry.Cause I stole your boyfriend.(听着,我很抱歉我抢了你的男朋友)”*克拉克抱着歉意说。

但那张脸在莱克斯眼里十分虚伪可恶。

“I know you are pissed off.”*
(我知道你现在气炸了)

莱克斯气得捏紧了玻璃杯。光秃秃的脑袋随着他的怒火反着强烈的光。

“But it's not my fault,if he wants to be with me.*
(但这不是我的错,要是他只想和我在一起)

“There's nothing you can do.*
(你对这件事什么也做不了)

“Now he's telling all his friends that our love is never gonna end...”*
(现在他告诉了他所有的朋友,我们会一定会共度余生)

“砰——”玻璃的碎片扎伤了莱克斯的手,但他无暇顾及这些。他拿起克拉克的被子,将里面的开水泡柠檬泼在了克拉克的脸上,然后一句话都不说地扬长而去。

而克拉克也不生气。

只要他不再与布鲁斯联系,牺牲了这件昂贵的西装也是值得的。

 

: )

END.

*都来自《Sorry I Stole Your Girlfriend》的歌词,稍作了改动。因为那里没中文翻译,我就自己翻了,要是有错误希望能先宽容我再纠正。: )

1  不知道一个企业最顶级boss的名称叫什么,所以用了“老板”和“董事长”这两个名词。

不知道有没有人想看超蝙暗恋时期的故事啊。
有的话我就再开个坑。23333

感觉这个就是一片流水账。其实我就是想写克拉克切开黑和卢瑟气炸的样子,然而产出来的东西质量并不好。: )

评论 ( 4 )
热度 ( 31 )

© 十五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