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元

已转战微博,但是又回来啦!
可可怜怜没人爱,就像地里小白菜
日我lof!想日就日!!真的欢迎!
吐槽开玩笑什么都随便来!当自己人!!
每一条评论我都有看的!
只是有时候不知道怎么回复并且忘记给你点个小红心了
我爱每一位给我爱心蓝手评论礼物的恰ki几QAQ

【DC学院的相声表演】

【超蝙/绿红】

*这只是一个跟随潮流的脑洞,我都不确定我在写什么。

*没有OOC就不好玩了。

 
BGM:锵锵锵锵锵锵锵...

克拉克:(从后台小步快走上台)我乃唉唉——

BGM:锵、锵、锵

克拉克:——速、泡、面!(转个圈)

布鲁斯:(从后台小步快走上台)我乃唉唉——

BGM:锵、锵、锵

布鲁斯:——杯、特、面!(转个圈)

两人同时看向对方,头不扭。

克拉克&布鲁斯:我们就是,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个,速、泡、杯——特!

巴里上台。

巴里:诶诶诶,干嘛呢,干嘛呢。

(变相声)

克拉克:练京剧呢。

巴里:哪有你们这样练京剧的。倒不如练相声呢。

布鲁斯:相声咋练啊。

(哈尔上台)

哈尔:这还不简单?

克拉克:哦?那这么说,你有主意?

哈尔:这有什么难的,讲几句话,愉悦一下气氛不就是了吗?

巴里:欸呀,这算哪门子相声。

哈尔:那你说说给相声该怎么讲。

巴里:我怎么会知道啊。

哈尔:这不就是了吗。

克拉克:得,超蝙专场给掰成绿红了。

布鲁斯:可不是吗。

哈尔:欸,瞧这话说的。咱不就是来串个场吗,意见这么大。

布鲁斯:串个场串这么长时间?

巴里:行行行,不跟你们多说。我们先撤了。

(巴里,哈尔下)

克拉克:终于清净了。

布鲁斯:讲真,不就串个场吗?意见这么大?

克拉克:这可是咱的专场啊!专场不就只有咱呢么......

“CUT!”戴安娜终于忍不住,大喊道,“你们只是干什么呢!聊天吗?这是相声!不是玩儿!”

“不是说自由发挥吗?”克拉克说。

“但你们说的都是些什么啊!一嘴京片子,说的通通是流水账,一点好内容都没有!”

巴里一脸懵逼地说:“相声不就这样吗?”

众人:没常识真可怕......

评论 ( 2 )
热度 ( 38 )

© 十五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