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元

已转战微博,但是又回来啦!
可可怜怜没人爱,就像地里小白菜
日我lof!想日就日!!真的欢迎!
吐槽开玩笑什么都随便来!当自己人!!
每一条评论我都有看的!
只是有时候不知道怎么回复并且忘记给你点个小红心了
我爱每一位给我爱心蓝手评论礼物的恰ki几QAQ

【超蝙】克拉克与友期行

*ooc

*只是突发脑洞,不好玩儿或有点儿尬...我也不知道咋办ヽ( ̄▽ ̄)ノ

*改初中上册《世说新语》二则 的第二篇《陈太丘与友期行》

我文言文不太好,有些地方改得不恰当,就不要在意啦(ฅ'ω'ฅ)

(为了看起来不那么短,一句一段)

正文:

克拉克与友期行,期日中。

日中不至,超人舍去,去后乃至。

时年康纳六月,门外戏。

客问康纳:“尊君在否?”

答曰:“待君久不至,已去。”

光头便怒曰:“非人哉!与人期行,相委而去!”

康纳曰:“这又不是我能管的,谁叫你那么久不来,让他晒了一小时太阳就跟磕了药一样找蝙蝠侠【哔——】了。”

光头惭,下车引之。

康纳入门而不顾。

END.

喜欢的话请点个小红心小蓝手或留条评论谢谢!(●'◡'●)ノ❤

评论 ( 8 )
热度 ( 43 )

© 十五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