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元

已转战微博,但是又回来啦!
可可怜怜没人爱,就像地里小白菜
日我lof!想日就日!!真的欢迎!
吐槽开玩笑什么都随便来!当自己人!!
每一条评论我都有看的!
只是有时候不知道怎么回复并且忘记给你点个小红心了
我爱每一位给我爱心蓝手评论礼物的恰ki几QAQ

【超蝙】我宁可吃一辈子的牙膏

-一个不知道怎么回事就突然弹出来的脑洞

-这种程度的脑洞,不ooc是不可能的了

-超蝙已同居

-有一丢丢不明显的jaydick,慎入

-欢乐向

-因为是突发脑洞,所以会有一些没写好的地方,欢迎捉虫

正文:

布鲁斯醒来时,他已经在蝙蝠洞的病号床上了。想起身,却扯到腹部的伤口,只能吸着凉气躺回去。

“布鲁斯你醒了?”在一旁守着的克拉克凑过来的大脸占满了布鲁斯的视野,担心地询问,“还好吗?有没有哪里不舒服?要喝水吗?”

“结果怎么样?”布鲁斯问。

克拉克知道他问的是关于和捣蛋鬼之间的战斗,便赶忙把布鲁斯扶起正坐,自觉地把水递给他,到:“这件事已经被我解决了,你安心休息吧。”

“...那我是怎么晕的?”

“你中了他的计,晕了过去。话说你真的没什么地方不舒服吗?”

该死,又是捣蛋鬼!这个月不知道已经第几次了,捣蛋鬼总是把一些奇怪魔法把自己身上加,弄得自己生不如死,心理上的。比如穿女装做一些羞耻的姿势才能把双手上的手铐解开、cos成小仙女乐高蝙蝠侠才能把脸上的I'm idiot去掉、突然会在公共场合有强烈的,咳,反应...

其实这些虽羞耻了些,自己在家也能做,但附加条件的必须在超人面前才能解除,这样的话羞耻度就成百倍地翻了,自然也少不了腰疼。

但奇怪的是这次并没有什么奇怪的感觉,也没有突然出现的小纸条指示自己怎么做...

“没有。”布鲁斯回答。

“噢...”克拉克头上的卷毛耷拉了下来。

所以你为什么一脸失望啊!

“布鲁斯少爷,您醒了?”阿尔弗雷德正从楼上下来,见布鲁斯醒了,又回去,“那我去拿些小甜饼。”

布鲁斯拿了一块小甜饼,正想边吃边思考捣蛋鬼的魔法,但闻到了一股难以描述的恶臭,这股味道正是从小甜饼上散发出来的。

布鲁斯皱了皱眉。

拿到是阿尔弗雷德老糊涂,放错材料了?但观察了一会克拉克的表情——标准的陶醉和幸福。会不会是克拉克感冒鼻塞闻不到味道?

布鲁斯迟疑了一会儿,咬了下去。

“呕...”

被打了马赛克的彩虹从布鲁斯嘴里涌出来,这一状况吓到了克拉克和阿尔弗雷德。克拉克赶忙过去轻拍布鲁斯的背。

“怎么了?是哪儿不舒服吗?需要什么吗?”克拉克担忧地问。
 
“小甜饼...有问题...”

“小甜饼?”阿尔弗雷德听到罪魁祸首是自己精心制作的小甜饼,吃了不小的一惊,“先生,小甜饼没有任何问题。”说着自己拿起一块吃了一口。

“我吃也没有什么问题..”克拉克说,把布鲁斯专属的甜牛奶递过去。

甜牛奶刚入口,打了马赛克的彩虹和牛奶一起从布鲁斯嘴里涌出来。

“肯定是那个魔法...”

捣蛋鬼那个混蛋!

“这样的话布鲁斯就不能吃东西了?...emm..要不,布鲁斯你先去休息?说不定明天就会像之前几次一样突然出现小纸条。”克拉克说,嘴角不禁微微往上扬。

你又在兴奋一些什么啊!!

布鲁斯黑着脸答应了:“也只能这样了。”

*

布鲁斯把牙膏挤在牙刷上,把牙刷挤进牙与面部肌肉之间的空间,开始运动手臂,刷牙。不自觉开始的思考让布鲁斯不小心把牙膏沫摸到了舌头上。

薄荷的清香充斥着口腔,甜味在舌尖晕开,让长时间未进食的胃精神起来,发出“咕咕——”的声音。

布鲁斯漱了几口水,把一点牙膏挤了一点在手指上,放进嘴里,甜味被唾液化开,顺力被冲下喉咙。

克拉克坐在床上,想着布鲁斯刚才反常反应的原因,想来想去只有中了魔法这么一个原因。

这个月不知道捣蛋鬼发什么神经,总在布鲁斯身上施魔法,虽然...挺好的,但是这也太辛苦布鲁斯了。

十分心疼布鲁斯的克拉克打算去厕所给布鲁斯一个温暖的抱抱,表示慰问。

但打开门时,正撞见布鲁斯吃牙膏,瞪大了眼:“布鲁斯!你是被魔法弄傻了吗?”他冲向布鲁斯,紧紧抱住了布鲁斯,“没事,我无论如何也会找到让你变回来的方法的!”说着,给了布鲁斯一个轻轻的吻。

布鲁斯现在满头黑线,甚至想拿出氪石把正趴在自己身上的傻子打一遍。

“我·没·事”布鲁斯一字一顿地说,“别压我身上,重死了。”

“啊,对不起。”克拉克松开手,站起身,“布鲁斯刚刚怎么在...吃牙膏?”

“肚子饿了,想找点吃的不行吗?”

“那也就是说,你可以吃牙膏?”

在布鲁斯的点头过程中,克拉克再次睁大了他的那双眼睛。

*

孔克楠把一箱东西放在韦恩别墅大厅的桌子上。

“我听说了情况,就把东西送来了。”孔克楠充满元气地说。

“这是什么?”布鲁斯问,不好的预感在他脑袋边绕来绕去。

孔克楠掏出一管粉色的:“这是我天朝的产物——牙*乐!”

“...哈?”

“其实是儿童牙膏,我小时候经常用,味道超级好哦!”

布鲁斯在孔克楠的催促和期待下,试了一点,草莓的甜味与清香直冲鼻腔,使他有了饥饿感。

“味道...还不错?”

“那我东西就放这儿了,我还有些事,吃完了还需要的话就找我。”孔克楠说着,就飞走了。

所以,孔克楠是怎么知道自己只能吃牙膏的!

*

迪克牵着杰森的手,正在人行道上散步。

“杰,”迪克说,“布鲁斯又中了捣蛋鬼的魔法。”

杰森轻哼了一声:“那跟我又有什么关系。”

“好像只能吃牙膏诶...”

只吃牙膏啊...

杰森想象了一下布鲁斯在教育他不准抽烟喝酒时突然口吐白沫冒泡泡的样子,脸有点绿。

“只能吃牙膏,说话的时候会不会口吐白沫啊...”迪克微皱着眉说。

*

阿尔弗雷德擦桌子时,发现了那个十分眼熟的纸条,扫了一眼,暗自叹息现在的年轻人花样真多。

“布鲁斯少爷,有纸条了。”

*

只能吃超人正接触中的食物?布鲁斯突然想到了某种奇怪的play...看着超人那双闪闪发亮的眼睛,无比期待的眼神,说:

“我宁愿吃一辈子的牙膏。”

END.

我觉得这里可以有篇肉,但我文笔不好写不出来(好痛苦)

哪位大大有兴趣写篇肉,发表时艾特我一下QAQ(还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看呢)

欢迎捉虫!

喜欢的话请点个小红心小蓝手或留条评论谢谢!੭ ᐕ)੭*⁾⁾

评论 ( 10 )
热度 ( 125 )

© 十五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