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元

已转战微博,但是又回来啦!
可可怜怜没人爱,就像地里小白菜
日我lof!想日就日!!真的欢迎!
吐槽开玩笑什么都随便来!当自己人!!
每一条评论我都有看的!
只是有时候不知道怎么回复并且忘记给你点个小红心了
我爱每一位给我爱心蓝手评论礼物的恰ki几QAQ

【擎蜂】卡隆小镇(4)

我又回来了!

*也许会ooc吧,但是他们还小啊,ooc算正常?(找借口)有些大人性格可能会有点变化,毕竟生活安逸了,不是在战场嘛。
 
*架空设定,不喜勿喷~
     
*『』内是画外音。
        
*这篇有些短,还没啥进展
但是它证明了我还没有忘记这篇文!        
       
前文回顾:

“嘶——”Megatron捂着****,爆了一句粗口,“你个小兔崽子,居然敢踢我...”爬起来之后,就想找Bumblebee算账,结果看到Soundwave起身护着他。
 
擦嘞,打不过...
  
“啧...别让我再看到你!你们!”
  
然后拖着全程一脸懵逼的Starscream回了卧室。
    
他们是为了什么才出房间的来着?
  
最后,大家是在Soundwave的护送下出门的。

TBC.

正文:

在那之后,Optimus一伙人有空就会去Soundwave家看看,聊聊天,Soundwave还会设计一些模型给他们玩,作为一名设计师,有孩子们异想天开的意见真是太棒了。

但Smokescreen这个好动的熊孩子哪坐得住,每次和Soundwave聊到一半就想出去跑跑,到花园里玩儿。

一天,Smokescreen扯着Knockout在花园里蹲着玩泥巴,种小花。

Smokescreen见Knockout一直蹲在一边:“你不玩儿吗?小花会长得很漂亮的。”

Knockout不忍心告诉他这样把根弄坏,花是活不成的:“泥土会弄脏我的新裤子的。”

忽然的一声扬长的一声“fiuuuu”在马路上飞驰,吸引了两人的注意。他寻着声音一看,是一辆兰博基尼。

“wooooooow”Smokescreen惊叹,“那也太帅了。Knockout,我们去看看吧!”

“哈?开那么快怎么可能追的上啊。”Knockout表示否定,“还有,你玩儿就玩儿,把我扯出来...”

Smokescreen不理会Knockout的抱怨,自顾自说:“不试试怎么知道?看样子是往镇里开的,去找一找总会找到的。走吧!”

被Smokescreen抓住手腕的Knockout一个踉跄:

“慢点!”

——

Smokescreen和Knockout在镇子里绕了一会儿,最后在Optimus家的门口找到了黑色带橙的兰博基尼。

“Knockout!它在那儿!”Smokescreen兴奋地把车指给Knockout看。

Knockout顺着Smokescreen的手看去,却瞪大了眼睛,吃惊地指着车:“那、那不是Optimus吗?”

Smokescreen顺着Knockout的手看去。正下车的人与Optimus简直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只不过他没有穿Optimus常穿的衬衫牛仔裤,而是背带裤西装。

只见这位“Optimus”一看见他们就露出了他们认为Optimus绝不会露出的激动表情,并向他们飞快地奔去。

“你们!”这男孩喊,“你们是住在这里的孩子吗?”

“是的。”Knockout回答,他已经开始怀疑这男孩是是克隆人还是外星人了,因为他的声音都和Optimus很像。

“那...嗯?这位是怎么了?”男孩问。他指的是不知什么时候躲在Knockout身后的Smokescreen。

Knockout也没见过胆小的Smokescreen,只好说:“他...有点怕生。(?)”

“是吗?我的哥哥也有点怕生。”男孩说。突然,他像是想到了什么:“我的名字是Ultra Magnus,你们可以叫我Magnus。”

“我是Knockout,这是Smokescreen。”

“Smokescreen?好帅气的名字啊!”

被点到名的Smokescreen吓得浑身一震,在Knockout的肩膀处探出眼睛,打量着这个陌生的男孩。

“你真的这样觉得吗?”

“当然了!”

Knockout在一边撇撇嘴,对他们突如其来的熟络有点不爽。

“啊,对了!”Magnus又像刚刚那样突然想起一件事,“你们见过我的哥哥吗?他也住在这里。”

“他和你长得很像吗?”Smokescreen壮着胆子问。

“是呀——至少别人都这样说——他叫Optimus。”

“是Optimus!”Smokescreen惊呼,“他是我们的队长!”

“那你能带我去找他吗?”

“当然。Knockout,我们走吧!”

——

到了Soundwave家,Smokescreen带着两人穿过小花园和他跟Knockout一起挖过的小坑、种过的小红花。上了楼梯,到大厅时,Optimus还在和Soundwave聊天,Bumblebee还在吃小甜饼,Megatron还在吊打Starscream。(bushi

Optimus笑着回过头,本想告诉Smokescreen和Knockout他们已经计划好了要建什么模型,但见到另一人,笑容就逐渐消失了。

“Magnus。”

“哇哥哥!你在这儿!”Magnus一见Optimus,就冲上去抱住了他,Optimus被他扑倒在沙发上,在一边的Bumblebee见情况不对,已经跑开了。

“赶紧起来吧。”Optimus无奈地看着自己的弟弟。

“噢,好。”Magnus赶紧起身,在沙发上坐好,转而对Soundwave和一边的Megatron等人笑着打招呼,“你们好呀,刚刚真是不好意思。我叫Ultra Magnus,你们可以叫我Magnus。”

“是你!”Megatron气的一摔手上的Starscream。(bushi

“你...是?”这人好眼熟啊。

“就是你这小子砸了我全屋的手办!”这恶魔般的笑容Megatron记得很清楚。

Magnus瞪大了眼睛,一脸恍然大悟:“你是那个变态邻居!”

TBC.

评论
热度 ( 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五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