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元

已转战微博,但是又回来啦!
可可怜怜没人爱,就像地里小白菜
日我lof!想日就日!!真的欢迎!
吐槽开玩笑什么都随便来!当自己人!!
每一条评论我都有看的!
只是有时候不知道怎么回复并且忘记给你点个小红心了
我爱每一位给我爱心蓝手评论礼物的恰ki几QAQ

【超蝙】全联盟的人都想帮你们!!(不知怎么这么快就来的番外)


*这篇文已经是纪念文了,以后应该会很烂,轻喷... 

*目前不知道谁会出场,但肯定是超蝙向欢乐向吧。嗯。看tag认cp不迷路!ฅ•̀∀•́ฅ

*欢迎捉虫
   
*可能ooc
  
*就像电影画面,『』内是在命运之塔的计划组织

正文:

Bruce下过山车的时候摸了把脸,冰的。捋了捋头发,还有冰碴子。

Bruce看着身旁面色苍白的钢铁之躯,心想,这绝对是心理阴影的问题。当然,整件事情过去后,Clark也如实交代他会怕过山车是因为在他知道自己是氪星人之前玛莎带着他去玩过,把他吓得不轻。

“你这个渣男!!”紧接着的是一声响亮的“啪”。

Bruce和Clark随着声音望去,发现说话的女人正在Hal和Barry旁边。Hal的脸微微歪在右边,左脸有点红。

那个金发碧眼的女人大叫道:“有男朋友了就不要来跟我处啊!你毁了我的初恋!!”说着,女人就哭了起来,但是她好像不太在意这些眼泪,转而对Barry说,“我看你也不要跟这种人浪费青春了,他不值得。”说完,女人就走了,留下的只有一个潇洒的背影。

望着女人离去的背影,Barry心里有点复杂。

“天才,你最好给我解释一下。”Barry双手环抱胸前,质问道。

“Bar你要相信我,我根本就不认识她!”Hal一手捂着脸,一手握住了Barry的手在那儿晃。

“不认识?”Barry甩开了Hal的手,“你的大脑是不是被这几天晚上的大保健给抽掉了?你以为我会信吗!上午就有一个女的找你,你承诺过你不会再乱处了,我也原谅你了,结果下午又来一个,你以为我好欺负吗?我随时都可以给你来个光速打脸!”

“不是,Bar,那都是我在和你在一起之前交往的女生了。”

“那你为什么几个月了都没告诉她们你已经有男朋友了?”

“我都把她们忘了...”

“...真的?”

“真的,我都不认得她们是谁了。”

Barry的表情没有刚刚那么凶狠了:“那...回去就跟她们说清楚。”

“没问题!”Hal牵住Barry的手,如释负重地笑了,“Bar,我的脸好疼啊..”

“你活该。”

……

Bruce和Clark对望一眼,不知说什么好。

TBC.

评论 ( 3 )
热度 ( 69 )

© 十五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