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元

已转战微博,但是又回来啦!
可可怜怜没人爱,就像地里小白菜
日我lof!想日就日!!真的欢迎!
吐槽开玩笑什么都随便来!当自己人!!
每一条评论我都有看的!
只是有时候不知道怎么回复并且忘记给你点个小红心了
我爱每一位给我爱心蓝手评论礼物的恰ki几QAQ

【汉康】如果底特律刮台风了

*由于明天因为山竹酱不用上课,为了表达我内心的喜悦,我绝定来个沙雕超短文。

⭕沙雕预警

⭕ooc啥的

正文:

汉克:我去!底特律怎么会刮台风啊!

[汉克在狂风暴雨中艰难地站着,用手臂挡住风雨,不让它们进眼睛看不清路]

康纳:我不知道,副队长!我搜查不到有效信息!这场台风就像凭空出现一样!

[汉克觉得康纳的声音有点远,回头寻找康纳的位置,发现康纳正双手双脚紧紧抱着路边的电线杆]

汉克:你这塑料混蛋在干嘛啊!很危险的啊!!

康纳:[艰难地抱着电线杆]我就是塑料做的啊!会被吹走的啊!

汉克:…你过来!

康纳:做不到的副队长!

[康纳拼命摇头]

汉克:你过来!

康纳:做不到的!

汉克:你过来!

康纳:做不到!

汉克:你他妈给我过来!我说能过来就能过来!在床上也不见得你那么轻!

康纳:…好吧

[康纳小心翼翼地松开一只手伸向汉克]

康纳:副队长啊——

汉克:康纳——

[汉克的手向康纳飞走的方向伸去,像是在挽留什么。此时,DPD副队长的心里五味杂陈]

——第二天卡姆斯基把一身狼藉甚至带着几片绿叶的康纳送回来了。

卡姆斯基:我把我宝贝儿子安心交给你你怎么回事儿?!

[泼妇叉腰]

汉克:对不起、对不起……

[土下座]

END:)

谢谢你花时间看完我的沙雕文。

那个,我可以想要评论吗?(* ॑꒳ ॑ *)

评论 ( 9 )
热度 ( 42 )

© 十五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