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元

已转战微博,但是又回来啦!
可可怜怜没人爱,就像地里小白菜
日我lof!想日就日!!真的欢迎!
吐槽开玩笑什么都随便来!当自己人!!
每一条评论我都有看的!
只是有时候不知道怎么回复并且忘记给你点个小红心了
我爱每一位给我爱心蓝手评论礼物的恰ki几QAQ

我我我我我我我看完赛博志了!!
年轻老救也太可爱了!!!!
啊啊啊啊啊!!!
他!
身材好好!!

然后我控制不住我的手画了这个。

由于能力有限只画了下半身

由于能力有限只用了彩铅

由于能力有限还把腿画粗了

由于能力有限还不确定jio画没画对

就当...是一个手残选手爱的产物吧..

评论 ( 12 )
热度 ( 43 )

© 十五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