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元

已转战微博,但是又回来啦!
可可怜怜没人爱,就像地里小白菜
日我lof!想日就日!!真的欢迎!
吐槽开玩笑什么都随便来!当自己人!!
每一条评论我都有看的!
只是有时候不知道怎么回复并且忘记给你点个小红心了
我爱每一位给我爱心蓝手评论礼物的恰ki几QAQ

【瓶邪】植物大战粽子 ‖ 豌豆射手哥×向日葵邪(下)

*如题,植物大战僵尸AU

*ooc注意

*植物视角里所有植物都是拟人态的,但是在人类视角里它们就是棵菜

*有很多自己瞎编的成分,玩家们不要打我QAQ

正文:

我是被两个胖子的呼噜声吵醒的,这时候大家也醒得差不多了,经过一夜的休息,大家也好得七七八八了。闷油瓶恢复得最快,已经可以走动了,我心里悬着的一块石头终是落了地。各自整理齐了装备物品,就打算往外走了。

经讨论,我们和人类选择各回自己原来的路。因为我们谁也抓不准上面是哪个世界。要么各回各的,要么一起到一个地方,要么相互穿到对方的世界,要么到不知名世界,都是20%的可能。

一行人慢慢地往出口挪。与人类分手的时候,吴邪牵着张起灵,给了我一个加油的手势,弄得其他植物看我俩的眼神都不对劲。

回到地面已经是早上,四周是熟悉的样子,看来是回到了自己的世界了。早晨的阳光是最舒服的,一照我就觉得自己满血复活了。

一路无话,到了山下我们就往医院去。植物受伤是正常的,医护人员也十分热心地给我们处理伤口。

之后我也没有再见过那三个人类。说实话我觉得平行世界真的太玄乎了,说不定那就是三个骗子,啥都不干就分走了明器这年头伪装面具还不少。我把这想法跟三叔说了之后,它说它刚开始也是这么想的,但是大家都负伤了,要打也打不过,而且人家要得不多,就算了。

过了几天,我带上自己特意生产的优质太阳,敲了闷油瓶家的门。

门没锁,我进门的时候,它穿了件淡灰色的V领中长袖和宽松的白色七分裤,正躺在藤椅上喝茶,闭目养神,过得比60岁大爷还悠闲。

“伤好点了吗?”我道。我把太阳放冰箱里,坐到闷油瓶对面的藤椅上,跟在自己家里一样。我和胖子平时仗着小哥不管我们,在它家就是大大咧咧的。但一想到今天找它的目的,我反而有点伸展不开手脚。

“已经好了。”它回答。

“你好得挺快的,三叔到现在都还下不了床,天天要别的植物伺候他。”我给自己倒了一杯茶,“我还以为你还没好,给你带了一点太阳,放冰箱了,可以吃个十天半个月。”

我顿了一会儿,问道:“你...每次都会受伤吗?”

它想了想,道:“差不多。”

“...要是你不嫌麻烦,下次可以找我要太阳,我免费送。”我说。它有点奇怪地看着我,搞得我总觉得自己的话哪里有毛病。

“我的意思是说...任何时候都可以。”不对,更奇怪了,“反正你要我就给。”

“不用这么麻烦。”它说。

听了这话,我心里难免有点失落,不过一想好像这么回答也正常,没多少人会随意接受这种目的不明的好处的。我正想说点什么解释一下的时候,它反倒开口了。

“反正以后是要一起的。”

???

等等 什么意思。

我的心里瞬间被他一句话弄得一团乱,小心试探道:“小哥?你是哪个意思...?”

它轻叹了一口气,站起身,直径向我走来,附身在我嘴上亲了一口:“这个意思。”

我们就这样潦草地确定了关系。

之后的流程跟普通情侣差不多,第一个是把这件事告诉哥们儿。胖子小花它们知道了后,感叹我们终于在一起了。

“什么叫终于在一起了。”

“天真你是不知道,”胖子搂着我的肩道,“之前你看小哥那眼神,嗐,不说你们俩有一腿我都不信。”

我摸摸自己的脸,心想有那么明显吗?除了它受伤的时候担心一下,它笑的时候跟着一起傻笑,它发呆的时候我盯着它发呆好像也没有什么了。

经过那一次倒斗,我就再也不想下地了,就我这小身板,说不定哪天就折里面了。再说了,我想去闷油瓶也不让我去。可我是真的一个粽子都没见着,心里难免痒痒,就让闷油瓶回来的时候跟我讲讲。

以它的身手我是放心它去的,也不怕自己变成寡妇。但是太凶的斗我肯定也劝它不要去,它也听劝。

我平时没事在自己的小店里坐着,偶尔拉点太阳赚外快,小日子过得舒坦。但是时间久了,难免会关系到长辈。爸妈也催婚催了我不少回了,干脆今年过年的时候把闷油瓶带回家给二老瞧瞧。

站在家门口的时候,我和闷油瓶提着大包小包的等家里人帮忙开门。

东西真的很多,我对闷油瓶说:“其实,不用带这么多东西的。”

“要的,过年和提亲都要准备够。”

还没等我反应过来提亲是怎么一回事,门咔嗒一声,我爸把门给开了。

“爸,我回来了。”

“小邪回来啦。”

它老人家看见我带了另一个植物回来脸上就笑开了花:“赶紧进来吧,天冷别在外面冻着。怎么带了这么多东西啊。”

“岳父好。”

“诶,你好。”

?爸你这么快就接受了?

说实话,我还以为我爸妈不会喜欢豌豆,会觉得太普通了,它们之前还一直说想要个寒冰射手的。但事实证明,我喜欢的它们就喜欢,这着实让我感动了不止一会儿。

家长都见了,婚礼还会远吗?我爸二叔三叔聚成一团,吵来争去决定了在我生日当天结,以后什么纪念日就能一块儿庆祝。

我有点小看了家里人都办事速度了。三个大老爷们儿一条心是没什么不可能的,婚礼当天的布置比最初规划的要好上不是多少。

我接过主持人手里的话筒,台下是熟悉的亲朋好友。

“我的名字是吴邪,是一株积极向上的向日葵。我的花瓣颜色鲜艳,葵花籽饱满,身高181,不胖不瘦,生产的阳光也非常耀眼,是一株十分健康正常的向日葵。

我和一个普通的豌豆射手在一起了,在平凡的日子里,我们会相伴一生。”

END.

_(:ι」∠)_

评论 ( 4 )
热度 ( 33 )

© 十五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