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元

已转战微博,但是又回来啦!
可可怜怜没人爱,就像地里小白菜
日我lof!想日就日!!真的欢迎!
吐槽开玩笑什么都随便来!当自己人!!
每一条评论我都有看的!
只是有时候不知道怎么回复并且忘记给你点个小红心了
我爱每一位给我爱心蓝手评论礼物的恰ki几QAQ

“你发什么疯!?”

“让,他,离,你,远,点!”

“我有什么办法?!我是被迫的!而且你不也是跟脑死亡在一起了!”

“我从来没说过我喜欢她!”

......



大概是那种,超英都在好好各司其职,漫画里的一切都是被一群人(dc)改编的故事这种设定吧。(我在做梦)我难受了一个星期,只想让他们打一架

我多希望一切都是假的,虽然我知道他们到年龄了肯定会被编剧分配对象,让我活在梦里好了(躺平

评论 ( 26 )
热度 ( 940 )
  1. 共4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五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