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元

已转战微博,但是又回来啦!
可可怜怜没人爱,就像地里小白菜
日我lof!想日就日!!真的欢迎!
吐槽开玩笑什么都随便来!当自己人!!
每一条评论我都有看的!
只是有时候不知道怎么回复并且忘记给你点个小红心了
我爱每一位给我爱心蓝手评论礼物的恰ki几QAQ

【超蝙】全联盟的人都想帮你们!!


 
*目前不知道谁会出场,但肯定是超蝙向(我甚至不知道这篇超蝙会不会出场)欢乐向吧。嗯。
   
*可能ooc
  
*就像电影画面,『』内是在命运之塔的计划组织
     
   
正文:
   
“啊啊啊啊!!!”Dick一边双手抱着后脑勺,晃着身子,额头使劲地撞在桌子上,一边大喊,“为什么啊啊啊啊!!”
   
坐在一边淡定玩手机的Jason淡定的配合Dick:“怎么了。”
   
“为什么!Clark和Bruce明明是喜欢对方的,为什么要装作‘好兄弟,一辈子’啊啊啊!!”
   
“你怎么不去问问他们。”
   
“... ...”Dick站着双手撑桌,他居然无法反驳,“不行,干坐着拯救不了他们,我要做点什么。”
  
在一边的Jason终于抬起了头,挑着一边眉看向Dick,他知道有(好)大(戏)事(可)要(以)发(看)生了。
 
————————
  
闪电侠踏进命运之塔时,看到大家都到齐时,才发觉自己迟到了。

“发生了什么吗?”闪电侠问,随后他发现大家也是一样的一无所知。
  
“...咳咳...”Dick拍了拍话筒,又清了清嗓子,说,“人都到齐了吗?...因为你们都知道超人和蝙蝠侠的真实身份,那我就开门见山了。我想问问各位:你们觉得,他们看上去是什么关系?”
  
众人同声回答:“情侣!”
  
“你们觉得他们实质上是情侣吗?”
 
这个问题让大家议论了起来,有人说他们其实是情侣,但是瞒着大家;有人说是双向暗恋;也有人说他们并不知道自己喜欢对方,但是潜意识地向对方示好,主意识地说是兄弟。
 
“那你们想帮他们吗?”
 
“想!”
  
“你们是不是受不了了他们无意识地大把撒狗粮了!”
  
“是!”
 
“你们是不是想为单身狗博取一席地位!”
 
“是!”
  
“你们是不是想让世界变得更好!”
  
“是!”
   
“各位,我有个计划... ...”
  
——
  
“Clark,”Perry走出办公室,对刚到的Clark说,“上头指名派你去趟哥谭韦恩庄园采访一星期,现在,马上,赶紧回去收拾行李。2小时后出发。”然后把一张票子塞在Clark手里,并推了推他。
   
“啊,好的。”
   
当Dick和Tim看到Clark带着行李箱在大厅时,二人偷偷对视了一眼。

『“Tim,你动用一下私权。把Clark调到韦恩庄园住几天,就说...是生活采访之类什么鬼的。”
  
“没问题。”』
  
“Clark?你怎么突然来了?”Bruce从楼上下来时,看到Clark有点惊讶。
 
“三个小时前Perry派我来你家采访,时间有点紧 就没来得及跟你提前说一声。”
  
“嗯...吃早餐了吗?”
 
“还没。”
 
“一起吧。”
  
『“把时间安排得紧一点,不要给Bruce有安装什么鬼安全防御系统的机会。最好能让他赶上吃早餐的时间,他和Bruce待在一起的时间越长越好。”』
  
Clark看着眼前一桌子的早餐,眼皮有点跳。这...是不是中国的满汉全席?
  
“对了,老爷。Jonathan少爷和Jason少爷将要在庄园里度过一些日子,现在已经在各自的房间里放置物品了。”
  
“他们?好吧。”这就让Bruce有点出乎意料了。
 
『“Jon,Jason,你们要在当天住进韦恩庄园,最好先斩后奏。”
 
“哈?我也要去?!”Jason抱怨道,“为什么我要插手那个老头子的私事?”
 
“别瞎嚷嚷,做就行。”』
  
楼上二人与刚起床的Damian一起下楼,入座准备吃的时候,Damian突然问Bruce:“父亲,最近工作不会很忙吧?”
 
“这半个月都不会忙,除了特殊情况。怎么了?”
 
“其实,我们想着让你轻松一下,去度假半个月。”
  
(桶:什么我们!我不想来的!【狠狠咬口叉烧包】)
  
Bruce的神情突然严肃了起来:“你知道这不行,我是蝙蝠侠,蝙蝠侠没有...”
  
“没有假期,”Damian抢着说,“但是,这半个月里,Jason可以帮你夜巡。”
   
“什么?!我...啧,没错,我可以胜任。”Jason本想一嘴骂过去,但是感受到来自Grayson的注视,又憋了回去,还附和了一句,“我肯定可以。”
     
——
  
“Damian,我们是要在海边度假?太棒了!!”Chris望着眼前广阔无际的大海,内心十分激动,他还没有亲眼看过海!
   
“土鳖,看到海都那么激动...”虽然Damian嘴上是这么说,但自己也因那波光粼粼的海浪看呆了眼。
   
嗯,这个假日的确不错,如果没有跟过来的联盟就更好了,Bruce望着:在海面上飞驰的Barry,在跟同样穿着比基尼的Zatana聊天的Diana,和在泡海滩周边美女的哈尔,这么想。
   
To Be Continue.

评论 ( 7 )
热度 ( 2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五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