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元

已转战微博,但是又回来啦!
可可怜怜没人爱,就像地里小白菜
日我lof!想日就日!!真的欢迎!
吐槽开玩笑什么都随便来!当自己人!!
每一条评论我都有看的!
只是有时候不知道怎么回复并且忘记给你点个小红心了
我爱每一位给我爱心蓝手评论礼物的恰ki几QAQ

【擎蜂】卡隆小镇

*这只是我突然一个脑洞,不知道有没有人看...

*也许会ooc吧,但是他们还小啊,ooc算正常?(找借口)
 
*架空设定,不喜勿喷~
     
正文:
      
          

今天,Bumblebee家隔壁的空房里终于住进了人。
   
还没等最后一批家具抬进屋里,Bumblebee就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认识新邻居了,那个让他期待了一个星期的新邻居。
  
他急匆匆地跑出门,然后似乎想起了什么,跑回家里拿了一小袋子东西,又跑了出去。
  
Bumblebee站在新邻居的家门前,拍了拍门,紧张地扯了扯衣服。
  
几乎是同时,门内也有了动作。门内像是有什么东西撞上了门,发出轻微的“peng”的声音,Bumblebee怀疑是一张凳子。于是他抬头看了看门上的猫眼,迷惑地眨了眨又大又圆的眼睛。
   
门内响起了一个孩子的声音:“妈妈,是送家具的来了。”然后凳子又被拿走了。
   
“我...我不是送家具的!”Bumblebee看了看身后的搬运车,困扰地小声喊到。
   
门开了,新家的女主人根据声音低头看了看,发现是一个目测五岁的小男孩。
   
“诶?不好意思啊,小朋友。”女主人和蔼地笑了笑,蹲下对Bumblebee说,“我想Optimus应该没有看到你。你是哪里来的呀?”
    
Bumblebee见女主人如此善良,便不再紧张:“我是从家里来的。”说着,他指了指离这栋房子只隔了一道木围栏的自己家,“我来这里是想交朋友的。”
     
“Bumblebee?!”突然,Bumblebee的监护人Ratchet在门口喊,“你怎么先过来了——Mrs.Prime,不好意思,给您添麻烦了。”

“没有的事。”Mrs.Prime对Ratchet温和地笑了笑,又对Bumblebee说:“那你跟Optimus认识一下,交个朋友吧。”说完,就与Ratchet交谈起来。
    
        
      
“你叫Optimus吗?我叫Bumblebee。
    
“你今年几岁啊?”
     
“十岁。”
  
“哇,我今年五岁哦。你好高啊,是因为喝牛奶吗?”
  
“嗯。”
   
“那我也要多喝点牛奶,长得跟你一样高!你喜欢干什么?我喜欢冒险!”
    
“看书。”
   
“书呀...我喜欢看带图案的书,这样我就能看明白点。我还不识字呢!不过我明年要去上幼儿园啦,到时候我也能看得更懂啦!”
   
“嗯。”
   
“对了,我带了一盒蛋糕给你,很好看的哦!村口的Arcee阿姨每个月只做五个,上面可以画自己最喜欢的东西。我的上面是一只...不不不,还是你自己看吧!这样会觉得更好看一些!”
   
Optimus接过袋子,还没等他回答,Bumblebee就说他要走了:“明天见!蛋糕要今天吃完,不然会坏的!”
   
Optimus盯着手里的盒子,有点愣。真是个...话很多的家伙...
    
     
          
回到家里,Optimus就拆开了蛋糕盒。正如Bumblebee所说,这个蛋糕真的很好看。各种黄色果浆晶莹剔透地被均匀抹在蛋糕上。巧克力为线,与果浆构成了一幅富有童心的画,上面还有一只小蜜蜂。
   
“啊,很好看的一块蛋糕呢,”Mrs.Prime凑过来,笑着说,“是Bee给你的吗?他很可爱呢。不尝尝吗?”
     
在妈妈的鼓(song)励(yong)下,Optimus拿起与蛋糕一并在袋子里的叉子,挖下一口送进嘴里。
   
这蛋糕并不全是面包奶油,奶油倒是只有薄薄的一层,和面包差不多分量的是慕斯。这样的话,少了奶油的腻粘,多了慕斯的爽口,在芒果,菠萝,哈密瓜的果浆外,还有一丝蜂蜜的甜味。巧克力也没有甜到发腻,倒是有牛奶的醇香...
    
明明是刚见面,为什么要送这种来之不易的东西?他对所有人都是这样吗...
    
“好吃吗?”
   
Optimus点点头。
    
       
             
Bumblebee家里。
    
“Ratchet!我明天可以找Optimus玩嘛?”睡前,Bumblebee躺在床上问Ratchet。
    
“可你昨天不是答应过Smokescreen明天和Knockout一起去森林冒险吗?”Ratchet帮Bumblebee盖了盖被子。
   
“没关系的!Optimus可以一起去!”
    
“可我并不觉得Optimus会与你们玩得融洽,他的年龄比你们都要大。”
    
“...可...可我也答应过Optimus明天会跟他一起玩的....”Bumblebee的眉头皱成一团,不知怎么办才好。
    
Ratchet轻笑了一声,说:“没事,就说让他照顾你们就好了。我会拜托Wheeljack叔叔的。放心好好睡觉吧。”
   
“嗯!”
   
******
     
bong ——bong ——bong ——
    
“Bumblebee!!”×2
   
Smokescreen和Knockout在Bumblebee家大门口死命拍门,一边大喊他的名字。
   
过了一会门开了,开门的是Ratchet。
   
“啊啊啊,拍门就拍门,拍那么大声做什么?会吵到邻居的。以后不要拍喊了。按门铃!!”Ratchet微微侧了身子,好让他们进去。
     
“知道啦,”Smokescreen挥挥手说,“你跟我的舅舅一样。”
     
Knockout则跟在后面笑。
    
Ratchet也不生气,像是习惯了一样,翻个白眼就没说什么了。
    
“Bumblebee!我们来找你玩啦!!”Smokescreen边喊,边飞跑进厨房。
   
“你们来啦,先坐会儿吧,等我吃完。”Bumblebee淡定地指挥他俩坐下,他俩也不客气。
    
“今天,会有一名新队员!”Bumblebee边吃,边宣布。
  
“谁啊?”Knockout问,“我希望是个女孩子。”
   
“非常遗憾,是个男孩。而且,还比我大...大...大五岁?”Bumblebee板着手指头数了一下,然后肯定地说 “比我大五岁!”
   
“哇——”Smokescreen感叹了一下这个新队员的年龄,“比我们大四岁呢!”
   
KO:“你怎么算那么快...”
   
“他高嘛?”Smokescreen激动地问。
   
“他...到时候自己看吧!”Bumblebee清了清嗓子,然后装作领导人的样子,手掌上下扇了扇,表示安静,这也的确起作用了。Ratchet觉得挺好玩的,忍不住笑出了声。
   
“我...可能要辞去队长这一职位了。”
   
反应最激烈的是Smokescreen:“啊?!为什么!你别换啊!”
  
“因为,我看到了以为才华更为出众的,比我更有领导能力的年轻人!”

“哈哈,那个肯定是我吧!”Knockout自信地笑着说。
  
“再次非常遗憾,不是你。”
   
“QAQ”
    
“是时候去见新队员了。”Bumblebee站了起来,“大家,来帮帮Ratchet这位老人家跟上我们的队伍吧!”
   
“是,队长!”×2
  
“什么老人家,我还年轻!别推我!我自己会走!”
     
         
          
Bumblebee轻轻地敲了三下Prime家的门。然后发生了和昨天一样的事。
   
他先是听见凳子和门的碰撞声,然后是Optimus的喊声:“妈妈,是Bumblebee来了!”
   
过了一小会,门开了。
   
“哎呀,是Bee呀,带了这么多人?赶快进来吧。”
   
“不用麻烦啦,阿姨。我们是来找Optimus的。”Bumblebee礼貌地说。
   
“没问题,Optimus,去跟他们玩吧,照顾好他们,你是哥哥。”
    
“......好的,妈妈。”
     
TBC.
   
喜欢的话请点个小红心或留条评论,谢谢!

评论 ( 13 )
热度 ( 16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五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