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元

已转战微博,但是又回来啦!
可可怜怜没人爱,就像地里小白菜
日我lof!想日就日!!真的欢迎!
吐槽开玩笑什么都随便来!当自己人!!
每一条评论我都有看的!
只是有时候不知道怎么回复并且忘记给你点个小红心了
我爱每一位给我爱心蓝手评论礼物的恰ki几QAQ

【瓶邪】在校常记.3

明早要去学校,然鹅作业还没开动。不眠之夜开启前先来一发。毕业生们加油哇!


正文:


今晚月亮很圆,泛着淡淡柔光。


吴邪觉得自己的头要和月亮一样了。


他根本没料到今晚的作业会这么多,早知道他就不和胖子去小卖部了。


他看了一眼胖子,心里偷笑,还好他有小哥的作业可以抄一抄,胖子就没这待遇了。


云彩还在外边儿等他,他见状,把所有试卷写上名字交了上去,和云彩笑嘻嘻走了。


人陆陆续续走了,教室里稀稀拉拉的几个人还在聊天。学生会的来清场了吴邪才走。他是最后一个走的,还得把电闸门窗都关了才能回宿舍。


他关上门,舒了口气,总算把作业赶完了。


“走吧。”靠在门旁的张起灵对他说道,并合上手里的诗集。


吴邪被吓了一跳:“你不是早就回宿舍了吗?”张起灵刚好站在两个班的门之间,在教室里根本看不见他。


“等你。”


吴邪心里一暖,嘿嘿的傻笑起来:“还是狗蛋最好了。”


他挽住张起灵的手,慢悠悠地走上小斜坡,月亮也慢慢走着,后面跟着一片云,两边的树随着风摇着,路灯也不明不暗地亮着。


TBC.


(Ps:结果两人因为迟回宿被扣分了)


我和胖子同甘共苦(不对我没有女朋友)

评论
热度 ( 10 )

© 十五元 | Powered by LOFTER